【周边专区】乐高IDEAS万票作品《星际拓荒之船》被从2023年一轮审查阶段剔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07 02:05:30 作者:酷玩潮 Language

就是这么神奇,尽管有的乐高IDEAS投稿作品已经得到了10000票支持,但最终也无法被纳入审查阶段。

除了Ponyraptor的投稿作品《哥特城堡》被移除审查之外,现在又一件作品《星际拓荒之船》被IDEAS团队从2023年第一轮审查阶段移除。

【周边专区】乐高IDEAS万票作品《星际拓荒之船》被从2023年一轮审查阶段剔除-第0张


和《哥特城堡》被移除的原因一样,乐高IDEAS团队在这件万票作品提交页面评论中写道:“首先,感谢你建造并提交了出色的《星际拓荒之船》,遗憾的是,出于直接与你沟通的私人原因,我们不得不将您提交的作品存档,不再进一步考虑。我们很抱歉通知这一消息。”

【周边专区】乐高IDEAS万票作品《星际拓荒之船》被从2023年一轮审查阶段剔除-第1张

目前并没有明确的原因说明为什么将《星际拓荒之船》不再纳入2023年的第一轮审查阶段。我们推测的一些原因有:与第三方知识产权的问题、作品中有参考其他投稿作品创意、出售过相关的图纸,或被乐高IDEAS审查小组认为有其他不适合的地方。

当然这并不是第一件获得这种“待遇”的作品,也不是最后一件。2022年第三轮审查中就剔除了两件作品,《永无止境的故事》由于IP版权方的要求,被从2022年的第三次乐高IDEAS平台审查中删除。《可动火车度假村》由于不明原因也从审查中被剔除了。最近的2023年第一轮审查阶段《哥特城堡》也以同样的理由被移除。

*资料参考:ideas.lego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