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确认裁员 此次将解雇3.8%的员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7:0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路透社最新报道,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 Software在周二宣布,将裁剪公司全球总员工数的3.8%,即265个工作岗位,并终止与《指环王》导演创立的数字视频特效公司的合作协议。

此前,Unity曾于9月尝试推出“安装计费”定价政策,意图对游戏开发商实行新费用,但遭到多家开发商的反对,公司股价急剧下跌。随后,Unity迅速调整了新的收费标准。10月,首席执行官John Riccitiello宣布“退休”,随后由前IBM总裁Jim Whitehurst接任临时首席执行官。

【PC游戏】游戏引擎开发商Unity确认裁员 此次将解雇3.8%的员工-第0张

除了裁员外,Unity还将关闭14个地点的办事处,包括柏林、新加坡等地。对于一些地区的员工,公司将提供咨询服务,并在其他办事处大幅缩减办公面积,其中包括美国旧金山和华盛顿贝尔维尤办事处。

Unity进一步表示,将不再强制要求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3天,并将在大多数地点将“全面的办公室服务”减少至每周3天。Whitehurst临时首席执行官向路透社透露,更多的变革即将到来,虽然尚未最终确定具体措施,但显然公司将减少当前手头事务的总量。这一系列调整旨在使Unity更好地适应市场变化,提高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