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09:51:36 作者:厌神 Language

      煜,意思是照耀火焰,我出生那天,我的父母用这个单字来告诉我,也希望我有情有义。晴煜,我的名字。我是个男孩,土生土长在大城市里。
      我的爷爷是位顶流的大明星,他有许多的孩子,是最疼爱我的爸爸,远远离世后,把遗产全部留给了我的爸爸。自打我记忆起,我就从妈妈或哥哥姐姐的口中听闻爸爸,因为我的爸爸在我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爸爸是位明星,但是并没有当年我的爷爷那样活,后来工作忙碌一时抢救不起。留下了妈妈和我的两个哥哥,一个姐姐。

      从我幼年开始,我的妈妈就不希望我们碰音乐这样东西,因为他不希望我们当兄弟中有一个人会成为爸爸那样。我的大哥和二哥很听妈妈的话,自然对这些毫无兴趣。但我不一样,12岁那年我迷上了音乐,我鬼哭狼嚎的要求妈妈给我报名。后来为了这件事我多次吵架,在我不依不饶的要求下,妈妈还是答应了。
      12岁那年,我认识了领家小妹妹,寒江心,比我小4岁,由于两家合的来,我们经常一起出去玩。在这期间我也拼命努力的学习和学习音乐。
      中考前夕,在妈妈的深重的考虑下,我最终转型成为了艺考生。我很开心,因为我离我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中考那天我的成绩并不是很好,302分罢了。但我没有气馁,拼命的学习,因为我有我自己理想的目标。
      高中的时候,我经常带着寒江心出门玩耍。有一次,寒江心对我说:“你会娶我的对吧?”那时的我以为是个玩笑,我说了对。却不知她把这一句话当成了一生。
      高考成绩出来了,我选择了苍松影视学院,表演专业,离开了我土生土长的地方。那时的我还和寒江心有联系。
      大学期间,我很努力的学习与坚持,直到大二,联欢晚会上我认识了她----张荼。她很好看,也很善良,不到一年时间我就跟她处上了。那时寒江心并不知道我有女朋友,而我也并不知道他喜欢我,这么多年来,我当寒江心做妹妹。
      张荼她也很支持我的梦想,后来我毕业去了娱乐公司,她也在默默的支持我。刚进娱乐圈的我,默默无闻,被很多人黑遭受了网暴,只有她安慰我坚持下来帮助我。
     25岁那年,是我进入娱乐圈的第3年,也是我和她在一起的第5年,那一年我的事业有了好转,我便向她求了婚,她答应了。我很开心,没过几天就带她回去见父母,妈妈也特别喜欢她。
     第2年我便向她求了婚,从那以后我们俩就在住一起。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 第1张
      结婚当天,我邀请了寒江心,但寒江心却在我的婚礼上大闹一番,认为我妻子配不上我,只有她配不上我,还说了她从小就暗恋我 ,只有寒江心配得上我当时很生气,但妻子还是劝助了我。那时的我才知道寒江心恋我那么多年,但我心早已属于他人,我对寒江心不过是当做妹妹罢了。
      婚后第1年,妻子就怀孕了,我放下手头所有的工作,无微不至的照顾。不久后我们的第1个孩子就出生了,是个可爱的男孩子,我们给他起名叫做“晴一九”。因为我和妻子认识的那一年正好是20岁,一加九等于十,刚好又是两个人,所以叫一九。
      我的事业蒸蒸日上,我和妻子打算再要一个女儿,一男一女,儿女双全。
      孩子出生了,又是可爱个男孩子,妻子很伤心,因为不是女儿。怀孕期间妻子经常叨叨念念的跟我说想要个女儿,这个是女儿,但生出来的却是个男孩。我安慰妻子说不要伤心,都是我们的孩子。第2个男孩子,我让他随妻子姓。叫“张恩善”,因为我和妻子结婚那年,我俩都26岁,恩是二,善是三,同样又希望孩子有恩必报善良。
      婚后第6年,妻子又怀孕了,妻子很开心也很伤心,我担心妻子的身体。当妻子从手术中出来时,我就知道一切不好了。男孩,妻子整天无精打采,我知道一家有两个男孩,已经算多了,又来了一个。但来世已经来了,因此我给儿子起名叫“晴康安”,希望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久,妻子患上了产后忧郁,我很担心,不停的求医。
     我的事业又有了转机,妻子也慢慢的好起来,接受了。一天夜里, 我对妻子说:“要不我们领养个女儿吧。”妻子反对我,她只想要亲生的。
     再次遇见寒江心,她已经三十一岁了,褪去了当年的幼稚,已经选择了成熟的风范,但依然单身说是继续等我,我百般劝阻的告诉她我有我的家人并不要为这些而什么。就再也没见到她后来了。
     那天夜里很漫长,呼吸声不断传来。随后的几个月,我看妻子老是吐,去医院一检查发现又怀孕了。我很担心妻子的问题,已经36岁了,要是再生就超生和高龄生产。但妻子不管,为了女儿。其实妻子也是很担心自己,并不想表达而已。

     那天,天很蓝,风很轻,女儿出生了,我和妻子激动到流泪。女儿长得很好看,把我和妻子的优良继承了下去。妻子给女儿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晴思星”。妻子告诉我,取这个名字的理由是女儿是家里的老四又是唯一的宝贝犹如上天赐予她的星星般如同闪耀光明。
     不久后,妻子出院,我们一家拍了个全家福。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 第2张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 第3张      时间短也也是快,老二都上大学了,虽然老二上不是当年我的那所学校,但比我那所大学不知好多少倍,我想老二也是想保存4代明星的地位。
      56岁,我收到了母亲的死讯,我很伤心,一手把握养到大的母亲就这样离开了。我们四兄妹站在那里默哀了好久。
     58岁,我们一家人又拍了全家福。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 第4张
(那个女的小宝宝不是老四的孩子,是老三的孩子)
     70岁,本该享受年华的快乐,却由于我身体的问题,在工作的压迫下,不幸离开美丽的人世。我的人生故事3|当代人生 - 第5张
     妻子:张荼
     子女:晴一九、张恩善、晴康安、晴思星
     亲孙:张震、晴雪菲、晴铁、张宇、晴郦、晴雨桐、晴刚、
     外孙:曹宇、曹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