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烈绽放怎么触发 烈绽放反应机制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10:54:2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随着草元素的上线,和草系相关的多个新反应也是一一浮现,其中最难理解的就是烈绽放了,那么列绽放是怎么打出来的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烈绽放的反应触发机制,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烈绽放是先水还是先草?

原神烈绽放怎么触发 烈绽放反应机制介绍 - 第1张

  首先烈绽放就是先让【水元素】被【草元素】反应,触发【绽放】从而掉落孢子。然后再用【火元素】,去攻击这个掉落的孢子,让孢子提前引爆并且造成更高的范围伤害,这便是烈绽放。

原神烈绽放怎么触发 烈绽放反应机制介绍 - 第2张

  如果你想打列绽放的话,需要先给怪挂水元素,比如让芭芭拉普攻一下怪。然后再给怪挂草元素,草主开个E就行。最后在用火元素命中掉落的孢子,比如香菱开大招或者放锅巴,自然就能触发烈绽放了。

原神烈绽放怎么触发 烈绽放反应机制介绍 - 第3张

  言归正传,烈绽放就是水草火这三种元素的先后反应,本来水和火就只有蒸发反应,加入一个草之后就变成了另一种反应了,伤害量是根据精通计算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