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6 09:43:30 作者:梦酱 Language

【二十】
名字:孟婆
身份:孟婆,玄冥教第三任首领
内力:中天位
颜值:满脸的皱纹是岁月的痕迹,充斥着年代感的麻花辫。方方正正的国字脸。本就不高的身材在弓背下显得更加小巧。任何人都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所以只能把孟婆排在最后了。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张
 
【十九】
名字:朱温
身份:后梁太祖
内力:中星位
颜值:身上的每一根毛发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向外生长。浓密的胡须下生长着两颗尖尖的小虎牙显得有些俏皮。肥胖的身躯也是充分的诠释了自己的姓氏。形象上和董卓有些相似。稳居倒数第二。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2张
【十八】
名字:朱友珪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冥帝、玄冥教首领
内力:大天位
颜值:紧随时代潮流的烟熏妆,头上的犄角和婴儿肥更是显得有些可爱。修炼邪功让让身材变得极其矮小。头上的头饰比冥帝的身体还大。简直就是巫毒娃娃本娃。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3张
【十七】
名字:焊魃
阵营:玄冥教(早已离开)
身份:玄冥教尸祖
内力:大天位(猜测)
颜值:怎么看都不像是人类的肌肤颜色,青色的皮肤还有尖尖的指甲都让人能和僵尸联想在一起。身上背着硕大的珠子和沙师弟有些神似。个性的口罩在魁梧的身材下显得有些小巧。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4张

【十六】
名字:蒋玄礼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玄圣阎君
内力:大星位
颜值:五兄弟长得是各有千秋。特点明显,瘦高的身材显得有些单薄。为数不多的毛发可能是岁月的痕迹。所以将玄圣阎君排在五位兄弟最后。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5张 

【十五】
名字:蒋崇德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崇圣阎君
内力:大星位
颜值:崇德阎君的长相和四位兄弟相差无几,差异最大的还是在身材上,娇小的身躯可能是在成长阶段补充的营养不足。所以排在了五位兄弟中的倒数第二。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6张

【十四】
名字:蒋元信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元圣阎君
内力:大星位
颜值:元圣阎君和其他几位兄弟相比算是身材上比较正常的,长相上延续了其余几位兄弟的颜值。如果五个兄弟身材相差无几真的很难分辨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7张

【十三】
名字:蒋仁杰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仁圣阎君
内力:大星位巅峰(接近小天位)
颜值:仁圣阎君,五位阎君中实力和智力都在线的一位。身材上也算是比较正常的一位。可是确不是五位兄弟当中颜值最高的一个。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8张

【十二】
名字:蒋昭义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昭圣阎君
内力:大星位守门员
颜值:为什么把蒋昭义排在了五大阎君之首,主要还是因为昭圣阎君的外表符合当代的审美标准,胖乎乎的身材和感人的智商让这个角色显得更加可爱。所以将其排在了五位兄弟的首位。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9张
【十一】
名字:杨淼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水判官
内力:中天位
颜值:水火判官穿上袍子的时候还是充满了神秘感的,脱下袍子背上一把枪,就可以去通关魂斗罗了。身材健硕,常年带着面具,兄弟俩颜值不分伯仲,排名也就一先一后。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0张

【十】
名字:杨炎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火判官
内力:中天位
颜值:水火判官穿上袍子的时候还是充满了神秘感的,脱下袍子背上一把枪,就可以去通关魂斗罗了。身材健硕,常年带着面具,兄弟俩颜值不分伯仲,排名也就一先一后。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1张 

【九】
名字:钟小葵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钟馗、大梁皇帝近卫
内力:中天位
颜值:小葵算是颜值的分水岭,也算是颜值上比较正常的了,因为玄冥教的人物塑造的还是比较有特点的,小葵最大的特点也是减分项,就是她的豆豆眉了。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2张
 

【八】
名字:朱友贞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大梁末帝
内力:大星位
颜值:也是一个神经质般的存在,浓重的黑眼圈也是为社稷操碎了心。淡淡的胡茬有一些中年大叔的感觉。天生好赌,且愿赌服输,内心还残留着一丝君王的傲骨。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3张
【七】
名字:朱友文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鬼王、玄冥教第二任首领
内力:略超大天位
颜值:朱友文算是三兄弟中颜值巅峰了,也是朱温最喜欢的一位皇子。身材魁梧,气质极佳。一脉相承的浓密毛发。实力也是大天位之上。有颜有实力。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4张

 【六】
名字:王彦章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大梁上将
内力:小天位
颜值:浓眉大眼,鼻梁高挺,浓密的胡须散发着雄性荷尔蒙的气息。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5张
【五】
名字:常宣灵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白无常
内功:大天位
颜值:小白算是从底层摸爬滚打一路艰辛爬上来的。实力已经晋升大天位。白无常有着婀娜多姿的身材,但是妆容上的确是不敢恭维。所以只能寄居第六。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6张

【四】
名字:常昊灵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黑无常
内功:大天位
颜值:黑无常的颜值还是很高的,五官笔挺,妆容精致。唯一拉分的可能也就是一身非主流的装扮了。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7张

【三】
名字:张氏
阵营:梁、玄冥教
身份:冥帝朱友珪妻子
内功:无
颜值:朱友珪的妻子,冥帝为了讨好父亲,不惜将自己的妻子献给了朱温。张氏无论从颜值妆容还是身材上都是接近完美的存在。所以稳居第二。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8张
【二】
名字:温韬
身份:盗圣
内功:中星位
颜值:盗圣温韬,墙头草随风倒,只为利益,卧底中的卧底。小哥在第一季的时候有露过脸,颜值上其实中规中矩,但是只要带上了面罩,就给盗圣小哥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19张
【一】
名字:侯卿
阵营:玄冥教
身份:尸祖
内力:大天位
颜值:尸祖侯卿,“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侯卿到底有多萌?看他的摸头杀就知道了。每次他尴尬的时候,就摸摸自己的“金毛”,就算是看了很多遍,还是忍不住弯起了嘴角。帅气的颜值稳居榜首。
【颜值即正义?】玄冥教颜值TOP|不良人3 - 第20张以上排名纯属娱乐,各位少侠可以在本帖下方说出你心中玄冥教的颜值TO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