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P社宣布《都市天际线2》销量破一百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17:08:53 作者:数合天际 Language

今日,P社宣布《都市天际线2》的销量已突破100万份。同时知名天际线影片创作者发布了《I have some things I need to say about Cities Skylines 2 》(我有一些话相对都市天际线2说),在视频中Biffa针对目前游戏中存在的诸多功能缺失提出了若干意见,如加入关闭季节功能,更深入的产业规划模拟,更多功能的路口调整等,并首次直言“游戏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不好玩”,“如果能在模拟深度上加强会更有内容”这一点与数合天际在2023年10月25日晚首发直播下的表述完全一致。Biffa还在视频中表达了因为《都市天际线2》内容缺失而导致他的创作陷入停滞的问题,同时他也在自己的粉丝群内发起了“我是否应该回归天际线1的内容创作”的投票,目前投票结果为赞同占绝对多数。尽管如此,依然有粉丝在视频下留言表示因为他的视频才入手天际线二,对于他此时此刻才坦诚说出游戏的诸多不足之处表达不满,也有人在Steam平台的相关讨论中评论称:


“他是个小丑。他玩这个游戏几个月了,什么也没说,他本可以警告人们,但他没有。

你认为他为什么现在发布这个?因为人们厌恶这款游戏,而他不想失去订阅(他失去了我的订阅,顺便说一句,还有一些订阅),所以他认为通过这样的视频人们会认为他很同情。他不是。他只是想让自己看起来好看,并拯救自己的屁股。这家伙也从我们身上赚到了钱。”

需要注意和补充说明的是,Biffa在此视频中着重强调,CO的开发人员一定要看此视频,他并不是要做“有毒”的批评,只是提出自己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并希望游戏后续尽快走向正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