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确定为R级片!MCU第二部R级电影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3:19:2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Deadline的最新报道,漫威即将推出的电影《刀锋战士》将以R级评级呈现。导演Yann Demange强调了这一决定的重要性,表示:“他们给了我R级,这非常重要。”

《刀锋战士》确定为R级片!MCU第二部R级电影-第0张

这部电影将由两届奥斯卡奖得主马赫沙拉·阿里担任主演,他将接替之前由韦斯利·斯奈普斯饰演的吸血鬼猎人角色。《刀锋战士》成为继《死侍》之后,漫威电影宇宙中的第二部R级电影,这为观众带来了更加成熟和激烈的视觉体验。

《刀锋战士》确定为R级片!MCU第二部R级电影-第1张

对于马赫沙拉·阿里的演技,导演表示他是一位非常深刻的演员,能够饰演出角色的冷酷和粗暴,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在银幕上展现。导演补充道:“他拥有坚强的品质和尊严,但同时也隐藏着内心的凶残。我希望将这一面展现出来,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将为观众呈现一个充满复杂性和深度的主角,以及一段令人兴奋的故事,引领观众进入漫威宇宙中全新的冒险之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