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20 04:34:57 作者:血匕灬透心凉 Language

小提问:矮人最后都去哪了?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0张

       在战神世界中,矮人的代表人物便是胡睹兄弟辛德里和布洛克,他们居住在国度之间的国度,打造了雷神的妙尔米尔神锤、菲的利维坦之斧、无限分裂的德罗普尼尔指环等等一系列神器,兄弟二人具有穿越国度的能力,随时出现在除阿斯加德以外的所有区域。

胡睹,Hulder,这个名词指的是斯堪的纳维亚民间传说中发现的一种森林生物,密米尔说这有段少儿不宜的故事。神话中,这种生物对人的反应方式取决于如何对待她,尊重她可能会奖励你,虐待她将得到同样的回报。

在北欧神话中记载,这对矮人兄弟还打造了希芙的黄金头发、弗雷的斯基德普拉特尼飞船、奥丁的冈格尼尔长矛、金毛野猪古林博斯帝。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张

一、奥丁的强权统治

在战神5中,奥丁牢牢掌控了矮人国度,所有外来人都被视为威胁,听起来像是保护矮人的安全,实际上则是胆敢违抗、杀鸡儆猴。当奎托斯父子二人到来时,矮人们立马拉响警报封闭城市,只有疯疯癫癫的酒馆老板瑞柏和安保员德林敢于接触。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2张

左侧瑞柏、右侧德林

1.密米尔的欺骗

密米尔作为奥丁的顾问,劝说奥丁不要用武力手段入侵斯瓦塔尔夫海姆,密米尔亲自劝说矮人来表达阿萨神族结盟的忠诚,但实际上是一种契约的形式欺骗了矮人,矮人国度成为了阿萨神族的专属工厂,巨大的采矿机器被建立,大量的资源被开采,数不尽的武器盔甲被运往英灵殿。

虽说矮人最终被奴役,但他们的屈服也让该种族得以保存,如果奥丁无法获得矮人的能力,他将会指挥军队屠光该国度。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3张

2.矮人们的自负

在早期矮人相信阿萨神族的加盟会让国度更加繁荣,认为自己的长处和工艺能获得奥丁的认可,并且阿萨神族的士兵和技师的加入也会分担重则减轻负担,其实奥丁根本不在乎矮人的高超技能,他只想要大量的普通装甲用于战争,随着阿萨神族野心的暴露,矮人们逐渐沦为了“电子厂”工人,没有按时完成任务都要向阿萨神族工头乞求原谅。

矮人们自以为通过表现和忠诚可以前往阿斯加德,奥丁将称赞并接纳它们,其实在奥丁眼里他们就是刍狗。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4张

3.隆伯克的束缚

 为博得奥丁的好感,密米尔将隆伯克抓来到此地,自作聪明将其束缚住海湾中,为奥丁的灯笼采收它的油脂,矮人在指挥下摸透了隆伯克的习性,利用斧头在表皮造成小创伤来保证油脂最佳,而禁止十字镐以避免它身体出血,同时黎明时刻为最佳采收时机,此时隆伯克会眩晕和迷失方向,最重要的务必戴耳塞来抵挡鲸鱼的叫声。                                                                                                                                      

在密米尔的请求下奎托斯帮助解除了束缚,但隆伯克一动不动,密米尔不解为啥会这样,奎托斯认为囚犯被囚禁久了已经忘记如何生存,真提尔则反问密米尔现在的头颅状态还有束缚感么?隆伯克也如此。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5张

二、矮人的自我救赎

1.记忆中的热忱

并不是所有矮人甘愿服务于阿萨神族,一位矮人感叹自己曾经辛苦挖掘矿物,回到家尽情的打磨创造,最后是属于自己的宝物,如今为阿萨神族干活,不听话就要经受皮肉之苦,虽然皮肉之苦总会过去,但是那种对锻造的热忱早已失去,每天都害怕继续做着已经失去意义的差事,甘愿步向赫尔海姆。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6张

2.幸存者的代价                                                                                                                                    

德林是唯一出现的起义军幸存者,他嗜酒如命,桀骜不驯,与之为伴的是一只被称为“晚餐”的奇异章鱼。他曾与菲结盟反抗奥丁,在失败后被海姆达尔进行了非人的折磨,头颅上的巨大伤疤需要用帽子遮挡,屈服于奥丁并成为尼德威阿尔的一名安保员,协助奥丁管理城镇矮人,相比德林疯疯癫癫的酒馆老板瑞柏,则更痴迷于音乐,面对奎托斯父子能处乱不惊,甚至将警报的旋律改写成手摇风琴的歌谣。

奥丁也丝毫不重视他,为寻找奎托斯的下落,奥丁差点用枪穿透了他。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7张

3、起义军的过去

通过文物可以发现6位反抗奥丁的矮人,表面妥协奥丁背地里提供有缺陷护甲的传奇工匠赫瑞德玛,通过著作来斥责奥丁并用燃烧弹抗议的传奇作家葛雷普,不满奥丁占用自己心爱蜜酒大厅并用手榴弹同归于尽的建筑大师巴里,化身刺客刺杀英灵战士的酒馆侍女萝芬海德,不停盗窃阿萨神族的传奇盗贼艾瑟乔夫,还有曾有希望实现矮人独立创建世界磨坊的传奇工匠杜林。

可惜的是,牺牲的矮人们并不知道英灵战士无限复活,大量的努力最终只变成了单方面的损伤。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8张

三、神奇的熔炉淑女

1.山峰里的人鱼                                                                                                                                        

熔炉淑女,它位于矮人国度的最高山峰中,山峰的外形被改造成了矮人的雕像,进入山峰后在是一座巨大的火山湖泊,在中心悬挂着精致的潜水钟,矮人利用魔法将潜水钟的四壁打造成可以避水的魔法屏障,潜入水中后锻造材料可以通过屏障交给熔炉淑女,运气好的话武器会受到淑女的祝福,被祝福的武器都强大无比。                                                                                                                                      

当听说水中人鱼,密米尔也提起自己家乡的湖中妖女,它被称为妮妙,是所有小岛上最擅长造剑的,在凯尔特神话中,妮妙与大法师梅林是一对冤家,梅林一相情愿地爱上了她,她引诱梅林,并削弱了他的法力,最终将梅林封印在岩石中。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9张

2.斯巴达的重现                                                                                                                                      

熔炉淑女不同于普通人,它直接用灵魂进行交流,这也是为什么丢失“方向”灵魂的布洛克无法被察觉,在水中熔炉淑女将断矛、风的声音、还有德罗普尼尔指环融合成德罗普尼尔长枪,再融入代表“战争”和“斯巴达”的奎托斯之血,一把可以无限生成的长矛便打造完成。

风的声音是布洛克在缆车上捕捉的,矮人魔法的关键在于无形的事物,触不到和触的到的东西两者的关系,重点在于了解东西的本质比东西的形体还重要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0张

3.布洛克的祝福                                                                                                                                     

布洛克意图让淑女完成对武器的祝福,然而自己的呼喊如同空气一般,他意识到并极度愤怒辛德里欺骗了自己,但奎托斯已然发现最完美的锻造大师这不正在眼前,他单膝跪地双手举起长矛,希望伟大铁匠布洛克为其祝福,“愿这把武器百发百中,愿他智珠在握,愿它功成身退,咳,唾!”完成了他的祝福。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1张

四、悲痛的爱人葬礼

1.布洛克的死亡

不幸的是,布洛克在一次锻造过程中意外死亡,辛德里为就回布洛克快速前往亚夫尔海姆世界之光下的灵魂之湖,在此拦截布洛克的灵魂避免他前往赫尔海姆,布洛克最终复活但也失去了“方向”灵魂,致使在被奥丁用餐刀攻击后不治而死,他的死也成为了诸神黄昏的导火索。

布洛克死就像是赫尔海姆的诅咒,诅咒复活之人无法接受任何治愈,同时布洛克也不允许前往亚尔夫海姆。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2张

2.维京人的葬礼

结束了诸神黄昏,一行人终于有时间为布洛克举行葬礼,幸存的矮人德林、瑞柏、倫妲,以及辛德里、奎托斯、芙蕾雅、密米尔参加,虽然游戏中称为矮人的葬礼,但风格行事采用了现实中维京人的习俗,将逝者用船送到水面,用弓箭引燃船只告别逝者。

自从布洛克去世后,辛德里便不在乎自己的洁癖,他无法原谅自己,接纳奎托斯父子二人最终导致自己的兄弟死去,同样他也无法原谅奎托斯和阿特柔斯,但在阿特柔斯的成长中,矮人兄弟就像叔叔一样陪伴,相信在后续系列中,他会原谅阿特柔斯甚至为之牺牲。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3张

【主机游戏】战神5中的小故事——矮人国度-第14张

矮人一族在《战神5》中的表现差强人意,就像德林一样满嘴仁义道德,自己却放不下手中的酒杯,从德林的嘴中得知矮人还是有反抗苗头的,但是都不敢站出来,即使奎托斯找回了代表反抗军和协会同盟的锤子,他们也没有来参加最终决战,也有可能是辛德里反悔不允许其他矮人穿越国度塔,但他们群体的缺席让大结局不是很完美。#tga游戏攻略#

最近没更新是因为把时间放在剪视频了,第一次剪干的特别慢,已经完成发出来了,大家可以起看看提提意见,感谢。视频链接:我爸爸是战神!休要惹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