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杀:对决】霰弹扫盲科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5 13:15:56 作者:BrittleShark Language

本文针对一些流传较广的说法进行更正

1.鹿弹

鹿弹贴木墙(包括boss房木墙)穿后面的人是几乎没有衰减的,勇敢的去穿,不要怕穿不死人。所以鹿弹对比其他特殊弹多了一种用法,操作空间也更大。


霰弹(包括鹿弹,硬币,箭弹,龙息)无论是跑动,走动,蹲下,跳跃,开镜与否都不会改变其扩散(我自己测试过),所以进攻拐角后的敌人请冲刺跳着出去,横拉出去人物移速很低,就算对面是长枪,也有可能爆掉你。真正会玩的长枪是会架爆头线的。

2.硬币

硬币弹开镜射击不加扩散,不加扩散,不加扩散。用法同上,冲刺跳着出去。

3.箭弹

偏辅助的一种弹药,压制力极强。不能穿墙,但可以穿铁丝网(畜牧场boss房较密的那种,不是鸡笼),穿铁丝网不会显示穿墙标志。这个弹药近距离打法更偏向于长枪,掩体后架爆头线,不断消耗,给队友创造机会。

4.龙息

同样偏辅助,这个弹药近距离贴脸可以秒人,77的一发点火距离是最远的,龙息弹速很慢,注意拉提前量。

5.信号弹

一旦打中会瞬间蒸发25滴血,挂上二级燃烧。


独头打的不多就不说了。


霰弹开关镜的问题,这个依据自己的习惯决定就行,开关镜不影响扩散。练好喷子还有一个小技巧:准星透明度拉到0(!拉到0就没有击中反馈了),自己加个点,这个可以养成中心瞄到人再开枪的习惯,很多新手腰射时,准星中心不在人身上就开枪了,这样能打死人只能说运气好。


祝各位猎杀愉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