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3:48 作者:你携秋水揽星河 Language

游戏真的特别肝!!!🙀
游戏真的特别肝!!!🙀
游戏真的特别肝!!!🙀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我一开始自己开了两个坑,不知道三个房间可以合成所以乱放的,然后玩了一小时发现的于是重新开了第三个坑。

但是真的很值!(敲黑板)🙋
因为你首先想要肝的方便舒服一点,最好看看一些大佬的前期推荐,不然浪费很多空间

2.首先前期最推荐一点:多自己照顾一下,观察一下。
把机制弄明白,前期无非就是发电站,食物,水,以及最重要的生孩子!
没错,不要想着什么建个广播站招人,浪费钱还不值得!
要想人口上的去计划生育少不了!🙈

3.大佬推荐:这个我真的很惊讶特别有用。
就是一楼布局最好是
大门—电梯—三个发电站—管理者基地(就是那个只占两个房间的)
记住最重要一点:一楼右侧不要放电梯!
并且发电站的人一定要最豪华的武器装备!
这样子可以应对土匪
并且你到了四十五十人左右会有丧尸入侵,而丧尸跑到管理者基地没人会又跑回发电站,这样子你就可以对他们发起两拨进攻!损失降到最少!😝

4.神秘人真的给的瓶盖很多。我最多一次拿了四千!
一开始手机会震动伴随着钢琴声。这就是神秘人出现了!
记住立马缩小—截图—切屏出去慢慢找。
可能前几次比较麻烦但是你习惯后完全可以在几秒内发现他!
前提是:你的建筑布局比较有规律,下面上图让大家感受一下。
第一张在第二竖条的第四个房间(发电站)右边。
第二张也在发电站右下角。
第三张没有截图到,那么推测在最下面房间里面(后来的确找到了)
第四张同第三张推测
第五张在净水厂左边
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1张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2张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3张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4张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5张

5.本人是氪金了一点🙈,说实话30元新手礼包很值得。量子汽水帮助前期探索加快了很多进度,因此获得了很多瓶盖与武器装备。
传奇人物我也氪金前面两个,魅力和幸运度都很高,但是还是不建议去建造广播站,招募半天招不到人,还不如自己生宝宝。
我还氪金了前面两个宠物盒子:
说一下猫猫吧😺,作用是给孩子属性+1
但是这个并不是要一直给孕妇带着,在接生的时候先点击孕妇给她装备上再接生宝宝起名字,效果相同。😎

6.我本人现在在卡60人门槛,据说后面会有巨魔😈?
所以在提升每个人物属性,并且提升属性挂机时间更多了,不用总是看着。


7.补充一点,仓库和房间建在最右边,因为用处真的不大,仓库里面不需要人,孕妇怀孕后都可以去锻炼和工作,所以不用放在宿舍让他们等待接生(我知道这有点畜牲,但是游戏就这么设定的啊😅)

另外有什么建议或者错误欢迎大家提出和指正,谢谢各位!新手三天心得体会。|辐射 避难所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