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3:28 作者:苏州情愿丶 Language

利耶尼亚

先来一张大致的思路图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1张

湖区的中下部分

1.红色1234是盲女的葡萄支线,前置任务是3楼的第一个任务

①打完接肢,正常往前走,会看到一个跪地的白灵,旁边是第一个葡萄,继续走到在傍湖断崖会第一次遇到盲女,

对话把葡萄给他,对话到重复。

②在红色的2处复仇者废墟,会第二次遇到盲女,废墟的地牢里的宝箱是第二个葡萄,注意地牢入口非常阴险,在一堆箱子酒桶的旁边有个木板,砍烂木板就是入口。把葡萄给盲女,对话到重复。

③会在红的3处遇到她,在赐福点的北方十几米的距离,调下视角就能看到。第三个普通在第二章图的红4的位置复仇者小屋,进去会被骑士(一定要做前置任务)入侵,击杀即可得到葡萄。返回3处给她,选择告诉她真相,对话到重复。这里有个重点,一定再坐下赐福,接着对话到重复。在坐赐福知道她消息。不然她不会去下一个地方。

④第四次在癫火村的附近,去红色的5标的镇静教堂会被入侵,打死会给最后以一个个葡萄,去6处标的教堂给盲女吃,对话到冲服,暂时到此为止了,下次相见就是王城下水道了。

⑤王城下水道,这里是给推进到王城的同学看的,b站搜索BV1cL4y137dw 跟着跑就行,需要打个boss,然后再三指门前坐赐福,先不要进去。打到结局在进去。

2.火山官邸任务

①在黄色的1处的亭子,旁边有个望远镜,路过亭子Npc会搭话,答应帮他找项链。

②去黄色2处的煮虾子的破屋和Npc对话,花钱买项链,主要不要击杀,他和食粪者支线相关,并且不击杀的可以无线买虾子。

③回到1处把项链给npc。他会给你火山官邸的邀请,并告诉你升降机和旁边小道的秘密,见第三张图绿色的线。做到这里就可以停了。

④升降机钥匙在海德要塞和法洛斯要塞,或者走绿色的线打一个爬虫boss也可以,做升降机上去后,在升降机上可以找到她,对话可以传送到火山官邸,这是去火山官邸最省事的一条路。

另外两条路是图2白色的标志,学院的水车坐下去被铁处女击杀,旁边有个护符记得拿。也可以到王城之后,在王城左上角有个很明显的环道叫流放罪人啥的,沿着尽头的大桥一直推进就到,但是比较艰苦。

3.进学院的钥匙在图2龙身后。怎么去学院门前呢,我忘了标了,在图1的红2蓝2中间那个赐福点,坐上那个废墟旁边有个亭子,摸一下传送门就到了。

4.后面就是魔女支线和法师狼剑士支线了,太长了下一楼更新。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2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3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4张

4.女武神升降机线索支线

①去白金村,在遇到一个魔法师的地方杀了他在往里走几步,尽头会有一个棺材和一个罐子,罐子是Npc变得,滚一下就现行了。拿到钥匙。位置见图4,5 另外图1的蓝色1标错了,那不是白金村,正确位置见图5.

②回到蓝色2处和一个抱狼的少女对话。任务结束。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5张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利耶尼亚 - 第6张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