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啜泣半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53:25 作者:苏州情愿丶 Language

啜泣半岛

1.①桥入口的赐福开了后,标记为1有少女,和她对话帮她送信。

②杀到摩恩城一路绕到最高处,把信给一个靠着城墙躺着的骑士npc,对话到重复。

③回1处给少女回话。

④回2处给骑士报消息。

⑤回1处和骑士对话到重复。

2.在找骑士的地方,走到城楼顶后看到一个桥,桥上站着一个鸟人的,他身后柱子那里2个鸟人的地方,朝左跳下去是去找骑士的地方,直走跳下去是赐福,然后一路跳下去打boss,打完给一把大剑,属于传说武器。

3.废墟里可以发现一个受困的魔法师,记得把上面教堂的赐福打开,中期做任务时过来。

小tips 魔法老师的废墟右下方会遇到四条腿肚子下挂大钟的乌龟,攻击他脚上的骷髅他会变成灵庙,是复制Boss魂的地方,由于地图上不显示,建议手动标记个符号。

《艾尔登法环》白金路线指引_啜泣半岛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