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5 13:30:32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0张

《喷射战士3》引入了三色夺宝作为其重要的新模式之一,游戏幕后的开发人员现在阐释了它的诞生过程。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1张

三色夺宝为祭典活动带来了革新,祭典始于系列初代游戏,但在3代祭典的后半程中,三支队伍将同时进行“三色夺宝”比赛。三色夺宝由第一名的队伍以4v2v2的比赛形式进行防守,其余;两支队伍负责进攻。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2张

《喷射战士3》导演佐藤慎太郎和制作人野上恒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三色夺宝模式的由来。佐藤表示:“既然是《喷射战士》的第三代,我们一开始就考虑了三色战斗。”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3张

“然而,如果我们只是在现有的涂地规则中添加一支额外的队伍,预计会出现各种问题,例如一支队伍被另外两支队伍联合起来进攻。同时,在开发《喷射战士2》的过程中,我们也在考虑是否可以实现攻守双方的非对称战斗。”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4张

“我们认为也许可以通过将它们混合在一起来解决这两个问题,结果就是三色夺宝。”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5张

野上补充道:“与只有两种颜色的战斗相比,三色战斗需要进行更多的调整,我们最终不得不为每次祭典创建一张三色夺宝地图,但我认为这也让每次都会出现不同的情况。”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6张

《喷射战士3》现已登陆Switch,预计今年将发布其DLC。

《喷射战士3》开发者解释三色夺宝模式是如何诞生的-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