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的暗恋加双向奔赴经历嘿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04 10:39:57 作者:月华年今天写论文了没 Language

一直在黑盒看大家的故事,今天也来说说我的。

【情投一盒】我的暗恋加双向奔赴经历嘿嘿-第0张

零.序言

我来自河南省一个小县城,县城不大,生活水平还好,至少在我认识中,这个县城里的人们一直过着平淡的生活,我的生活也很平淡。平淡地上学,平淡地学习,一直在生活中扮演着一个好学生的形象,就那种带着黑框眼镜,木木的,不苟言笑,没什么表情的,课上回答积极,考试一考就是前几名的小镇做题家吧,似乎除了学习没有别的长处了。这大概就是当时的真实写照,直到…….

壹.初遇

初三那年,国庆节之后,平静的生活多了一些波澜,我的班级来了一名转校生,是个女生。那个午后,班主任带着她走进教室,向同学们介绍。我当时没什么感觉,但是边上的人问我:“欸,你看这个女生好看嘛?”我记不清楚我说的是什么,好像是“还行”。对于一个腼腆内向的人来说,“还行”是最高评价了。那天阳光还挺好,能透过教室的窗户洒在她脸上,晕出一道金色的轮廓,一下子就俘获了我。

贰.初三

之后平淡生活还在继续,我和她交集不多,直到下学期,在一次班级调位后,我们坐的很近,也渐渐在每天的聊天中熟悉起来,加上了QQ好友(距现在1313天了)。后来的事情很神奇,我不知道怎么回事,也记不清楚,太久远了。我和她还有另外两个人神奇地组成了“***”(类似学习小组?)就那样,在初三那个即将中考的时候,一起努力学习,互相加油打劲,关系也是在那之间拉近的吧,我感觉是。

之后面临的是中考体测,已经准备很久的我觉得拿个接近满分还是很有希望的。那天学校组织去一高的新校区看场地,是清明节,一个周五。我和那三个人坐同一辆大巴,当时的我,还是个会晕车的男生,虽然难受,可是还是让座位了,给她让的。很开心可以给她让个座位,但是我没有表现出来。其实现在想想,可能我当时就对她早有预谋吧。那天天气很热,试着跑完一千米之后就累的不行。下山回学校的时候,等不到车,我和另一个男生就回去一高的校园,想着能不能买瓶水啥的。校园很大,转悠着就有点迷路,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饮品店,买了四杯柠檬水。刚准备回去,就看到她和另一个女生走了过来。“车都来了,你们还不回去?”原来有一趟车已经过去了,因为我俩,她俩也没回去,留在山上等我们,还挺感动的。后来回门口等车,回学校,记忆里没再发生啥事,不提了。

叁.误会

后来中考,我俩上了同一所高中。高一一次,她带着小姐妹来找我,因为我俩不在同一栋楼的班级,我在卓越部,她在英才部,两栋楼隔的挺远。我当时并不知道她是来找我的,只是想着,老同学欸。但是我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就好像被鬼迷了一样,她走过来,寒暄几句,我回了句“你谁啊?”我当然认识她,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了那句话。那以后就很少见到她了。偶尔在食堂会看到,但是我们学校当时有三个食堂,每次偶遇真的是偶遇,完全是概率事件。后来我才得知,人家当时被我气到了,选择对我绝交,单方面的,没给我说。现在想想,我真的是个木头脑袋。唉。

肆.重逢

时间慢慢过去,在日复一日的高中生活中无聊的消磨着。我和她在高三的寒假又重逢了。是那种缘分导致的,完完全全靠缘分。我当时在重点班级,她在我下面一层楼的一个班里。天天也见不到。但是寒假快到了,又因为当时疫情比较严重,学校就准备回家上网课,但是高一的经验告诉领导,上网课效果真的不好。所以他们就想了一个办法,保尖子生。给我们这群所谓的尖子生留在学校,单独开一个小班。真tm的,在学校上网课。我不幸入选,被留在了学校。那天同学们都高高兴兴收拾行李,准备回家,我也收拾行李,但是我知道我回不去,我只能像平时的星期天那样回家转一圈,洗个澡,拿点换洗衣服。第二天,我爸早早给我送到学校,我极不情愿走进去,找到我的班级。值得高兴的是,因为要上网课,我拿着手机。这就好起来了。下午,同学们陆陆续续到了,我回头看看教室,发现她也在。当时心里想:“她怎么也在?她不是不在名单里吗?”后来得知,她因为她爸爸在我们学校当老师,就直接给她也送过来了。哈哈哈哈哈,真的很开心,这比我有手机更值得开心,因为我又能见到她了。

在校网课生活就在每天晚上期待第二天看见她和第二天一整天偷偷看她中开始了,我承认,我只是想看看,只是感觉她很特别,与其他人都不一样,大概是喜欢吧。前两天我都没敢说话,甚至她从我面前走过去,我还是不敢说话。她也不敢,因为她还在单方面绝交我。我俩在这上面倒是出奇的默契。两天过去了,我一个人做题时心乱了,在那想,为什么不敢说话呢,这样子不行呀。我就拿出手机,给她发了条消息,因为我看她也在看手机。那条消息很傻:“你好?在吗?别摆烂,快学习。”其实当时手机里没几个初中同学,大部分我都感觉不会再有交集,就删掉了,剩的几个中就有她。还好没删,要不再去问qq多尴尬。她很快地回复,第一个是个可爱表情包,第二句是说“没摆烂,在问题目。”我也回复:“有不会的也可以问问我。”就这样子,冰破了。两个人开始在qq上聊天,面对面聊,现实中偶尔说几句话。一直聊到补课结束,回家过年。过完年,仍然在聊天,现在想想,哪会有女孩子一天到晚都陪着一个人聊呢,但她确实是那样,一整天都没有断过,早安聊到晚安。很快开学了,新的情况又出现了。

伍.逃避

很尴尬,很丢人,我又不敢说话了,明明感觉关系近了,但是看到她还是不敢说话。真正开学之后,我俩经常能在食堂见到,但是甚至眼神交流都很少,我不敢看她,她我不知道。我觉得离开手机,我在她面前就是个哑巴。之后的事有些平淡,我的眼神开始不断寻找她,希望能在学习之余看见她的身影。

我开始天天去寻找,去等待。我们的教学楼有四层,我的班在顶楼,就经常趴在栏杆边上往下看。到吃饭的时候飞速跑到食堂,然后买好饭做到正对门口的位置,有几个位置我坐了特别久,身边的伙计们都知道,那个位置只要没人,肯定我会去做,因为那几个位置能对着门,视野挺好。往往看见她出现,我就不在看了,顶多吃完饭走的时候再看一眼。一次吃饭看两眼而已。然后回到教学楼,趴在栏杆上等着她,看着她走上教学楼的台阶,我才走进教室。

当时看的杂志是《科幻世界》,其中有一篇《龙之怒》它的续作《复仇之火》中有一句话,“每当她出现在附近,骚动的心情就会迫使他拉开距离。但这么做也无济于事。每当远离她的时候,他就会思索她的去向。”这句话简直就是我当时的写照。后来会考的时候,高三不放假,在宿舍自习。一帮兄弟在宿舍,你一句我一句,没多久就聊到了感情的事,他们问我喜欢她吗,我说喜欢。直到那个下午,我才真正说出这种感情,才明确了这就是喜欢。之前一个人很独,打游戏时谁都不理,但是寒假时她发消息,我把游戏退了,我觉得跟她聊天就是跟别人不一样的,很开心,聊着聊着能笑起来。先跟她继续聊下去,一直那种。

但是,某一天午后,吃完饭的我照例趴在栏杆边上,看似在看风景,实则在等她的出现,也算是看风景。但是今天并不是她和姐妹们,而是一个男生,我不认识,我一下子愣住了,他们两个相距不算远,边走边聊,好像她还在笑。我突然感觉,嗯,她没有我似乎也很好,倒是我自己自作多情了。之后有点萎靡不振。那次周末,我在自己的本子上写“随她去吧,这不过是一场无疾而终的暗恋罢了”。然后我就没有给她发消息,从早上一直到下午,她突然给我发了一条消息,我才意识到,从上午到下午,我一直在等待她。后来很搞笑的是,那周她在和姐妹打赌,赌我会不会和她主动发消息,我没有,所以她输给姐妹一杯奶茶。我承认是我的问题,所以奶茶就之后慢慢多赔她几杯。、

陆.表白

再去学校,发现还是会不经意注意到她,她似乎在我的世界里显得格外明亮,四处都有她的痕迹。高三下学期时间过得超级快,一眨眼,距高考剩几十天了。我还在忙一些机器人比赛的事,就在我最后一次去机器人训练之后,晚上十一点多回到宿舍,对头的兄弟跟我说,今天晚上她好像在等你。我心里咯噔一声,坏了,不会暴露了吧。第二天早上有个考试,考前的自习时间里,另一个兄弟对我说:“她都知道了”wocwoc我当时人傻了,知道了?知道啥了?知道我喜欢她了?那我不是完了?4月19日,这个日期我tm一辈子都不会忘了,那天中午,我还是跑到食堂买好饭,坐那等她出现。她果然像平时一样,从食堂大门走进来,但是她是直接朝着我走过来的,递给我一张纸条,然后就走了,当时她的表情极其严肃,就好像我欠她钱了。我一整个惴惴不安,回到教室,偷偷打开纸条,看见了多少不记得,只记得她说的是关于我俩关系的事,她说难道这件事对你没影响吗?她很好奇别人在好奇什么,她说那些谣言对她影响很大,让我解释清楚。看过之后,我只关注到了其中一句“有什么想说的话都说开”我直接震惊,那天中午没睡午觉,花一个小时时间写了封情书,想下楼给她时才发现我没胆子下去。就交给好兄弟了,下午,石沉大海,每一节下课我都在等,等一个答案,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总得有个答复,但是没有。人生第一次写情书,没有一点回复。晚上三节晚自习,有两个课间,第一个下课,还是没有回复。我正想着,坏了,人家已经不想理我了。想着放弃的时候,我第二个课间还是不死心的等着。刚跟兄弟说话,兄弟突然走了,我想着,怎么回事,你跑啥?一扭头发现她来了,在我背后,我转过来就看见她了,她好可爱。我紧张地不知道怎么说话,也不知道说什么。就跟她说,那些你看了吧,都是我想说的。她说看了。然后一句很重点。她说:“我也是”。Wcwcwc,别人根本无法想象当时我心里的激动。我还不知好歹,在那想,这怎么办,要高考欸,说:“那咱能不能有个约定?”她说:“要谈就谈,不谈就不谈。”我:“谈!!!!”

就这样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好耶

柒.现在

谈恋爱之后总是会知道以前不知道的一些事情,我当时有个小本本专门记和她有关的事,她也有日记,后来一起看的时候,才知道,你以为的巧合其实是双向奔赴。她以前吃饭不规律,但是好像发现我会在食堂一个位置坐着,想着能看见我,她也去食堂了,也开始好好吃饭。不是巧合,是费尽心思的遇见。她是从初三开始喜欢我的,一个很小的事,就是买柠檬水那次。她承认高三误会解开后她又心动了。后来她也开始每天跑着见我,在吃饭的时候。尽管每天被朋友们打趣,也还是很开心。我有着能在人群中一眼见到她的能力,她说她也有。再后来,她说她知道了我们班的传言,就是说我喜欢她的传言,现在看来,不是传言!她因此困扰了好几天。她说她想让我知道她的心意,但是又害怕我知道之后不是她想要的结果,所以她写了那个纸条,里面没有写喜欢,只是说清楚。我知道的,我说清楚了,我对她就是喜欢!我真的很喜欢她,她说她真的也很喜欢我。

现在我俩谈着艰难的异地恋,幻想着以后的生活,也会有生气,也会有开心,这些都是我俩恋爱的一部分。因为我是第一次谈恋爱,什么都不懂,也不会照顾人啥的,都是她在耐心教我,而且谈异地恋,女孩子总是更加的委屈,所以我也感觉吧很愧疚,想给她更好的生活,也一直在努力啦!总而言之,感谢她,成为我生活的一束光,有了她,生活便大不一样。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互相喜欢的人,是会有缘分在一起的。

【情投一盒】我的暗恋加双向奔赴经历嘿嘿-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