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天际线2》DLC延期 需要优先修复本体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1 09:40: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城市:天际线2》DLC延期 需要优先修复本体游戏-第0张

《城市:天际线2》终极版所附带的DLC已经宣布延期,Colossal Order公司解释称他们现阶段的首要任务是优化游戏性能和修复其中存在的bug,因此推迟了DLC的发布计划。

《城市:天际线2》DLC延期 需要优先修复本体游戏-第1张

在上个月,《城市:天际线2》PC版推出后,迎来了一系列问题。与此同时,主机版原计划在2024年春季发布的计划也宣布延期。为了集中精力改进游戏本体,Colossal Order公司决定推迟Expansion Pass DLC的发布,以确保游戏整体质量的提升。

Colossal Order的首席执行官Mariina Hallikainen表示:“一旦PC版游戏达到我们所期望的标准,我们将专注于主机版和DLC内容。我们正在全力以赴,确保DLC内容能够如期面世,但发布时间将不再按照之前的计划执行。首个素材包——海滩酒店Beach Properties是由我们的美术团队和外包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但只有在我们对素材修复和性能改进感到满意后,它才会正式上线。对于此次延期,我个人深感抱歉,但在游戏本体准备好之前,我们绝不会仓促推出新的内容。内容创作者包和电台站内容也将在之后公布更多信息。”

《城市:天际线2》DLC延期 需要优先修复本体游戏-第2张

原计划在今年上线的素材包线衣已被推迟至2024年第一季度,而原定于2024年初发布的内容创作者包(包括现代建筑和都市漫步区)也已被延期至2024年第二季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