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6 19:11:43 作者:V Language

kaka加入的XG展现了很强的执行力,优势时的压制力和劣势时的韧性都比iG更胜一筹,最终以2:1战胜了iG。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0张

前期iG蓝猫的几次出动都被滚滚及时的tp支援遏止甚至被反杀,对线期取得三路线优的XG展现出了强大的执行力对iG进行有效压制,pa拿到狂战后XG稳步扩大经济优势,控下三代肉山后神装pa刀刀烈火秒杀iG双核终结比赛,XG先拿下一局。


分路对线:

XG在天辉,iG在夜魇。

上路JT-的育母蜘蛛和Kaka的拉比克对线Dust的齐天大圣和qyqx的树精卫士,中路Paparazi的石鳞剑士对线Emo的风暴之灵,下路Ghost的幻影刺客和Dy的巫妖对线项羽的玛西和Pyw的莱恩。


1分钟,pa和巫妖击杀莱恩,巫妖拿下第一滴血,但巫妖也被玛西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张

7分钟,蓝猫莱恩开雾想要动手XG下路,但没有6级的玛西没能配合队友的控制立即击杀pa,滚滚tp支援,开车反杀玛西和莱恩。

11分钟,iG第三人中路开雾,然而kaka的拉比克破雾,自然之后滚滚开车被大树大住掩护iG撤退,XG经济领先3k,三核经济领跑。

14分钟,XG开雾,中路蓝猫控符却把自己蓝滚空,滚到XG三人脸上没能逃生被击杀。

16分钟,iG开雾想要占回自己三角区,击杀pa和蜘蛛后想要扩大战果,却被巫妖大招的爆发伤害配合滚滚戳反杀二人。随后XG控下肉山,pa带盾,20分钟XG经济领先8k。

26分钟,滚滚在下路盲视野开车撞下树上的大圣破事大圣bkb tp。随后XG进攻iG主野区,拉比克利用刚偷到的乾坤之跃先手举起玛西秒掉,装备领先太多的pa在大圣大招里刚死大圣,拿下三杀。XG控下肉山,pa带盾,30分钟XG经济领先20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2张

35分钟,iG放手一搏开雾进自家主野区,大圣开大逼退pa,击杀XG两人,迫使XG撤退,然而蓝猫,大圣,玛西三大哥相继在线上被单独突破,38分钟XG控下肉山,pa带盾,滚滚吃掉a杖,团队经济差已然扩大到37k。

38分钟,XG进攻iG最后一路高地,神装pa刀刀烈火轻松秒掉大圣和玛西逼出iG二人买活,iG在pa的bkb结束之后决定反打,然而大圣摆出大招配合蓝猫的控制和玛西的输出却勉强击杀pa第一条命,pa起身后没有技能的iG完全不是对手,敲出gg,XG先下一城。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4张

本局项羽仍然选择了自己的绝活玛西,并一扫上局的颓势,线上单杀拍拍熊后经济领跑,带队强势进攻多次突破XG阵型。虽然几次冒进的开团让XG一度缩小劣势,但后期一把否决屡次让拍拍熊难以击碎凤凰蛋而取得了关键性的团战胜利,iG扳回一城。


分路对位:

iG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项羽的玛西和pyw的凤凰对线Ghost的熊战士和Dy的巫妖,中路Emo的石鳞剑士对线Paparazi的风暴之灵,下路Dust的影魔和qyqx的巨牙海民对线JT-的死亡先知和Kaka的小小。

3分钟,玛西过肩摔背回巫妖,配合凤凰冲击和烈火精灵击杀,iG拿下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5张

6分钟,玛西先到六级开启大招单杀拍拍熊,玛西经济领跑。

12分钟,iG强势进攻XG中塔,虽然伤害估算略有失误,丝血小小被追到二塔下才被击杀,但是试图反打的XG却难以撼动已经拿到臂章的玛西,反而被玛西拿到三杀

16分钟,iG上路动手小小,然而下路带线的最肥的玛西也被XG三人的完美控制链击杀,双方团队经济基本持平。

20分钟,玛西控到双倍,iG决定打掉肉山,滚滚带盾,此时iG经济领先2k。

25分钟,iG拔掉XG所有外塔,玛西自信盲视野跳上XG高地,先杀掉XG双酱油,但是随后刚不过开启大招的拍拍熊,开启大招掩护队友撤退的凤凰蛋也被打掉,XG打出一波二换三。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6张

31分钟,双方在肉山坑附近僵持,滚滚盲视野开车试图打先手但没有取得任何成果。蓝猫飞影魔换掉影魔的bkb后XG遂决定打盾。虽然凤凰被动到,被迫在拍拍熊脸上开大,但拍拍熊被否决难以击碎凤凰蛋。然而玛西追的过深在bkb结束后被控到死之后,死亡先知展现出强大的残局战斗力,最终XG打出三换四险胜团战。XG打掉肉山,拍拍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7张

37分钟,JT-的死亡先知操作信使在iG高地丢下三个中立装备,勾引到玛西前去拾取装备被先手,但是玛西及时开启bkb反打,虽然iG已经减员,但凤凰蛋在队友的掩护下涅槃重生,XG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仅JT-的死亡先知成功逃生。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8张

39分钟,iG进攻XG中路高地,滚滚开车跳上高地先手,但是凤凰蛋被跳刀拍拍打掉,iG不敌被反杀三人,XG得到反推的机会。

41分钟,XG动手高地下的滚滚,但是滚滚盘子触发开出大招,队友前来反打,拍拍熊被否决XG无法凤凰蛋,滚滚拿下三杀,蓝猫,拍拍熊交出买活,iG经济领先5k。

4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小小第一时间被秒,虽然XG也第一时间打了iG两人减员,但iG众人交出买活和XG决一死战,凤凰蛋仅差一次攻击没有被击碎,超新星照耀下iG取得了决胜团的胜利,XG四人团灭,拍拍无法买活。随后滚兵线的蓝猫也被找到羊住击杀无法买活,XG见大势已去敲出gg,iG扳回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9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0张

本局iG线上仍然不敌XG,虽然中期几波抱团抓人取得了成效,为ta控下了一代盾,然而一波深入二塔被反打小团灭葬送了微弱的优势。自此iG被多处突破,核心连续掉点,最终盾团不敌XG,XG 2:1拿下了BO3的胜利。


分路对线:

iG在天辉,XG在夜魇。

上路项羽的半人马战行者和pyw的森海飞霞对线Ghost的德鲁伊和Dy的米拉娜,中路Dust的灰烬之灵对线Paparazi的死亡先知,下路Emo的圣堂刺客和qyqx的凤凰对线JT-的兽和Kaka的小小。

22秒,凤凰在自家一塔后被XG三人包围击杀,米拉娜拿到第一滴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1张

5分钟,dp先到6级,配合前来支援的小小开启大招击杀火猫,7分钟XG经济领先2k,人头比达到5:1。

13分钟,dp在中路被小松鼠先手到,即使米拉娜赶来挡住一箭,但也和dp双双被击杀,小小也被追死。

15分钟,iG开雾进攻XG主野区击杀兽,随即决定控盾,有暗灭的ta打肉山很快,ta带盾,双方经济差几乎持平。

18分钟,iG打掉带着兽bkb卷轴的肉山,强势进攻XG上路二塔,虽然人马踩了两人,但iG众人冲二塔实在是冲的太深,ta在二塔树林XG人群中掉盾起身也被蹲死,XG打了一波零换三。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2张

20分钟左右,iG众人过于分散被连续单独突破,ta,火猫连续阵亡,22分钟XG经济领先7k,冲上高地击杀森海飞霞直接进攻iG下路高地,小小无限跳刀把人丢回先手,iG双核心顶出bkb仍不敌XG,XG拆掉下路高地和中路高地塔后稳健撤退。此时经济差已经扩大到14k。

25分钟肉山刷新,iG开雾绕进XG主野区,Xg直接打盾。小小跳刀先手火猫,米拉娜接箭然而火猫顶出bkb,神箭射中火猫身后的ta,ta没能顶出bkb被击杀交出买活。虽然dp也被秒掉,但是失去ta输出的iG完全不是强袭德鲁伊的对手,德鲁伊打掉凤凰蛋,拿下三杀。XG打掉肉山,德鲁伊带盾。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3张

27分钟,隐匿蹲在兵营间试图防守的ta被米拉娜一箭射中买活死。iG敲出gg,XG拿下了本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刀刀烈火,无双“鬼”魅!XG 2:1战胜iG-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