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G-Loot赛事延期,俄罗斯队伍无法获得奖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39:02 作者:艾德蒙斯 Language

G-Loot是欧洲赛区仅次于PCS洲际赛的赛事(相当于我们的PCL),可以获得PGC积分。

受俄乌冲突的影响,G-Loot官方在3月3日先是宣布了第5赛季延期:超级周将在3月25—27日举行,总决赛推至4月1—3日举行。(后面会重新安排)

【绝地求生】G-Loot赛事延期,俄罗斯队伍无法获得奖金-第0张

昨天3月4日,G-Loot官方又做出了一些调整,主要是3条:

  • 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将无法访问G-Loot官网

  • G-Loot将不会处理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奖金提款

  • 第5季会重新安排

第2条G-Loot无法获得奖金暂时没明确是春季的第5季,还是全年。

【绝地求生】G-Loot赛事延期,俄罗斯队伍无法获得奖金-第1张

和本次有关的战队:VP作为PUBG欧洲合作伙伴,是直邀进入全年G-Loot赛事。而参加预选的QM、DING、EXN、AA和天竺都有影响。(下图是本次东欧区参加队伍,除了右下的rnwl是蒙古队伍)

而VP战队目前没对G-Loot赛事做法表态。

【绝地求生】G-Loot赛事延期,俄罗斯队伍无法获得奖金-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