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2 12:02:32 作者:毛豆超爱玩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

UID:102444222

这里是毛豆,本期毛豆整理了仙舟罗浮-「丹鼎司」的宝箱点位,希望能对萌新宝宝有帮助。

敲黑板,这里是进攻略前的小提示:目标点位没有宝箱代表已经拿过,开拓者可以通过地图左上角宝箱数量核对!地图上显示的战利品数量不包含“任务”和“机关谜题”,所以地图左上角显示少宝箱的开拓者优先找黄色数字的箱子!宝箱、小猪的奖励都只能领一次!小猪跑掉可以通过传送或重登刷新!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0张

害怕迷路的开拓者可以跟着毛豆图中标记的路线走,下图为丹鼎司宝箱点位图,各位开拓者也可以根据此图查漏补缺。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张

1-2号宝箱:从「岐黄署」出发,1号宝箱在角落里,2号宝箱则需要开拓者绕一下上二楼。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2张

3-4号宝箱:按照下图的路线继续前进,这两个宝箱也没什么难点。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3张

5-6号宝箱:5号宝箱有怪物看守,需要完成战斗才能领取宝箱,6号宝箱在门后。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4张

7号宝箱:调查并护送机巧鸟,拿到奖励。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5张

8-9号宝箱:护送完机巧鸟再朝地图上方走一点就能看见8号宝箱,宝箱有怪物把守需战斗,拿完传送至「行医市集」,在地图上方一点拿到9号宝箱。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6张

10号宝箱、次元扑满:10号宝箱不过多赘述了,扑满建议开拓者们用弱点开怪,如果扑满逃走,可以利用“传送至其他地图”刷新,再次传送回来就能看见它了。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7张

11-12号宝箱:罗盘解谜小提示:内圈、中圈、外圈需同时对准最左侧的蓝线。不用在意同时亮起几个圈圈,只要记住开启解谜时默认为内圈,切换顺序为内、中、外,按下图顺序旋转对次数即可解开谜题。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8张

13-14号宝箱:传送至「太真丹室」,绕一圈到香炉旁拿到宝箱,接着再次回到传送点,坐电梯到2层,没有电梯的开拓者与一旁的“启动扶梯”交互一下,等待电梯下降即可。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9张

15-16号宝箱:跟着路线走,拿宝箱的同时还能顺便开一下传送点。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0张

17-18号宝箱:开启「观颐台」后朝地图下方出发,到断桥右转,17号宝箱很好找,18号宝箱需要解开罗盘解谜。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1张

19号宝箱:再次回到「观颐台」,顺着地图下方路线来到桥下,拿到19号宝箱,接着上楼梯修理一下大门。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2张

20号宝箱:大门打开后进入屋内,调查并护送屋内的机巧鸟,护送后拿到宝箱。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3张

21-22号宝箱:护送完重新回到「观颐台」,朝下方一直前进,在小亭子旁修理坏掉的机巧鸟,护送的过程中拿一下22号的强敌宝箱。

【V1.2攻略】仙舟罗浮-「丹鼎司」宝箱全收集-第14张

到此仙舟罗浮-「丹鼎司」就完结撒花啦!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啦,后续毛豆还会继续更新崩铁相关的攻略、资讯,点关注,不迷路!

#崩坏:星穹铁道1.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崩坏:星穹铁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