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21:53:10 作者:英雄联盟手游 Language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符文之地:诺克萨斯
诺克萨斯是一个威名震天的强大帝国。在诺克萨斯境外的人眼中,它拥兵自重、血腥野蛮、欲壑难填,但对于那些看透它好战外表的人来说,这里的社会氛围实际上超乎寻常的包容。人民的所有特长和天赋都会得到尊重和获得培养的机会。

诺克萨斯的由来
很久以前,这片土地曾经受到恐怖冥魂莫德凯撒的邪恶统治,莫德凯撒下令建筑一座巨石要塞【不朽堡垒】,封藏他邪恶复生的关键——他的骸骨。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为推翻莫德凯撒的残暴统治,当地野蛮人部落在外族部落和佣兵战团的帮助下,一举围攻不朽堡垒,一位部落酋长绕过重重机关,盗取莫德凯撒的头骨,使其无法再次复活。最后,当地的人们占领不朽堡垒,将其建成了现在的帝国中心,并成立诺克萨斯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当时的诺克萨斯面临来自各方的威胁,他们与所有敌人都激烈交锋,睚眦必报,不胜不归,最终让帝国的版图连年扩张。这一段艰难求生的历史让诺克萨斯人从骨子里感到骄傲自豪,也因此重视力量胜过一切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能力越大,权利越大
当然,诺克萨斯人钦佩的不仅是蛮力或武力——那些在政治、制造、贸易和魔法领域展现出才能的人全都让诺克萨斯的力量更强大。

无论社会立场、身世背景、祖国故乡和个人财富如何,任何人都可能在诺克萨斯获得权力、地位和尊敬,只要他们能够表现出必要的能力。能够使用魔法的人会被高看一眼,帝国甚至会主动寻觅这类人,让他们的特殊天赋得到锻炼最高效地为帝国所用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帝国的力量和掌控感同样体现在诺克萨斯的城市建筑上。诺克萨斯的城市建筑风格庄严、街道狭窄幽闭、房檐都有墙垛、城门雄伟宏大,而且非常适于防守作战——任何想靠武力占领某座诺克萨斯城市的敌人都将面对顽强抵抗,因为即使是再简陋的住房,也会建造得像一座堡垒。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

德莱厄斯的崛起
提到诺克萨斯力量的象征,帝国上下没有人能比德莱厄斯这名久经沙场的战士更加适合。他从无名小卒逐渐成长为诺克萨斯之手,劈开了无数敌人的身躯 —— 其中也不乏诺克萨斯自己人。

他是一个在港口城市贝西利科长大的孤儿,从无名小卒,到稳步攀升,他始终都将帝国使命放在最高的位置,而且凭借自己的凶悍、自律和死不退让的态度赢得了许多尊敬。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德莱厄斯参与了许多次血腥的征服战役,足迹横跨整个已探知的世界,也曾多次为帝国镇压叛乱。在一次惨烈的胜利后,德莱厄斯被诺克萨斯皇帝勃朗·达克威尔亲自任命为诺克萨斯之手

内乱的根源
虽然诺克萨斯有贤能统治的政治理想,但老一辈贵族家庭依然在帝国的心脏把持着相当大的权力,有人担心诺克萨斯最大的威胁并非来自敌人,而是内乱。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8张曾经的诺克萨斯也是一个簇拥帝制的国家,但末任皇帝达克威尔昏庸无能,利用权力无休无止地满足个人私欲,他的错误指挥使得德莱厄斯与弗雷尔卓德苦战多年,斯维因在与艾欧尼亚大陆的战争中被斩断手臂。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9张最终,斯维因率领同党推翻了皇帝的无能统治,并废除帝制,建立三权分立的崔法利议会,带领诺克萨斯走向更遥远的未来。而诺克萨斯内部仍然暗流涌动,黑色玫瑰还未真正绽放......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0张
诺克萨斯的英雄们
在召唤师峡谷中,还存在着许多像德莱厄斯那样令人丧胆的诺克萨斯英雄们,他们不止酷炫的玩法技巧让召唤师们着迷,其各自的背后故事更是引人深思。

沙漠玫瑰 莎弥拉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1张莎弥拉 以寸步不让的自信直视死亡,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寻找刺激。生于恕瑞玛的她在很小的时候就被摧毁了家园,后来受到了诺克萨斯的感召,在那里,她成为了英姿飒爽的孤胆女将,专门处理最高规格的凶险任务。

莎弥拉使用黑.火.药双枪外加一把特殊制程工艺的大刀,她在生死存亡的关头尤为勇猛,以闪钢与烈焰终结任何拦路者。

亡灵战神 赛恩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2张赛恩 是一个来自先前时代的诺克萨斯军阀,曾经徒手掐死过一代德玛西亚国王。但他拒绝了死亡的安宁,被复活以后继续为帝国效命。只要挡住他的去路,都会被他无差别地屠杀,敌我不分,足可证明他几乎尽失了从前的人性。

即便如此,他腐朽的身体还是被钉上了粗糙的装甲,继续以丧心病狂的鲁莽冲上战场,在每一下巨斧的挥砍中艰难地回忆真正的自我。

荣耀行政官 德莱文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3张在诺克萨斯,有一种战士被称为“清算人”。他们在竞技场里互相厮杀,以鲜血作为赌注进行力量的考验,不过没有任何人能像 德莱文 那样受人追捧。曾经参过军的他,发现竞技场的观众们尤为喜爱他的耀武扬威和刻意表演,更不要提他每一记飞斧溅出的大片鲜血。

这种狂傲的完美带来的赞叹令他上瘾,因此德莱文发誓要不惜代价打败任何对手,以此确保自己的名字在帝国之中永世传唱。

不祥之刃 卡特琳娜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4张果断坚决、心狠手辣,卡特琳娜 是诺克萨斯的顶尖刺客。作为传奇将军杜·克卡奥的长女,她凭借出其不意的迅猛刺杀很快声名鹊起。

强烈的野心曾经驱使她挑战重兵把守的暗杀目标,甚至不惜冒险让友军暴露在危险中。不过无论是怎样的任务,卡特琳娜都会毫不迟疑地在锯刃匕首的风暴中履行自己的使命。

放逐之刃 锐雯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5张一度担任诺克萨斯军队剑士长的 锐雯 ,曾通过自己信念的力量和野蛮的行事风格在军中不断晋升,因此获得了一把传奇的符文之刃和自己的战团作为奖赏——然而在艾欧尼亚的前线上,锐雯对祖国的信仰遭到了考验,并最终粉碎。

她切断了与帝国的一切关联,在分崩离析的世界中找寻自己的归宿,即使纷飞的谣言传说着诺克萨斯已经重铸。如今,锁链加身的她被迫回到诺克萨斯,即将在曾经的祖国接受审判……

好战,残暴,是诺克萨斯阵营一贯的风格,而隶属于诺克萨斯阵营的每位英雄,在峡谷中总是不断给敌人“惊喜”。对此,召唤师们更喜爱哪位好战英雄,被其折服呢?不妨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战果!

诺克萨斯利刃,横扫敌军!
想要免费获取赛恩或莎弥拉,与这两位来自诺克萨斯的悍勇英雄一起痛快杀敌吗?截止至9月14日23:59,参与“诺克萨斯利刃”活动,完成全部主任务即可获得莎弥拉/赛恩二选一,还有其他好礼等你拿!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6张
峡谷游泳大赛,冠军花落谁家?
在诺克萨斯征战峡谷的另一边,有一位作者:联盟日记正在峡谷中开展一场游泳大赛,凯特琳、格雷福斯、吉格斯在争夺最后的冠军,那么谁将是这次游泳大赛的冠军呢?隆哥偷偷预告,格雷福斯竟现场献唱《孤勇者》哦!

↓游戏福利锦囊↓
(具体活动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活动:与友同游 欢乐无限
时间:截止至9月7日
奖励:龙魂水晶、表情“暴躁企鹅”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7张
活动:《孤勇者》全球首唱SHOW
时间:截止至9月8日
奖励:限定表情“战吗?”、限定表情“战啊!”、龙魂水晶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8张
活动:诺克萨斯军团崛起
时间:截止至9月9日
奖励:龙魂水晶、全英雄畅玩卡、专属头像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19张
活动:战斗之夜
时间:截止至9月11日
奖励:皮肤奖励、回城特效、龙魂水晶等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20张
活动:诺克萨斯利刃
时间:截止至9月14日
奖励:全新英雄二选一、蓝色晶石、魄罗能量、专属头像、专属击败印记、英雄姿态等
【英雄联盟宇宙】诺克萨斯背景故事解密!德莱厄斯是如何成为诺克萨斯之手?|英雄联盟手游 - 第2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