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的攻略。|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5:38:36 作者:海的对面便是天 Language

首先说一下我自己,在第3次轮回的时候差不多搞懂了全面的剧情。然后每一把能稳在700以上的灵魂。 后面几把200的。完全是我想在第2章没有结束之前把冒险第2章通关。结果根本打不过,后面boss是一条龙,你没有达到他的攻击,破不了防会伤害减半,他有灼烧的伤害。**

开局:这游戏你开局的话先随机一些,红色的天赋。恢复,盾,攻击无法闪避,有两次复活机会。这些挺好用的,其他都不咋地。特别是商业和家境之类的天赋,*用没有,你赚钱就浪费时间。
天赋选择:恢复的话,我有一局每秒恢复29,根本不需要奶妈,我杀人还恢复10,升级全点勇猛了,技能是1/4的眩晕,我的装备有溅射伤害,我另一个天赋是加攻击,而且我的神器每杀一个人加攻击。对面人越多,我恢复越快攻击越高。要不是**广告,把我两个神器搞没了。我完完全全基本可以无敌。

盾的话我有一局,生命在1100,攻击在120,盾的防御在50,有盾反,反伤。以及防御加攻击,一刀一个小朋友。但是那一局我错过跟教堂人物相遇。导致我没有奶妈回复只有6。后面想在第2章打人之前把矮人通了,被灼烧烧死了。
攻击的话就叠攻击。后面也是一刀一个小朋友。无法闪避,就是用来通那个矮人的。里面有一群怪,闪避闪避加闪避。而且你攻击不够,他还减你攻击。你破不了他防。
两次复活机会就是第2张boss。太恶心了。你给他打死了,他还爆5个怪。去打他,一路上全都是复活的。都有第2条命的怪。复活两次把他叠死。
选完天赋之后:你看你天赋随机到的是什么,然后加点数。不要先加点,然后再选天赋
同行:我现在只有两个同行伙伴,一个修女,一个贵族女儿,他俩一个是奶妈,一个是攻击,趁着小跟那小朋友玩儿玩儿。把你的魅力变到12。这样可以参加修女的剧情。为了加快提升他的好感度。好感度满了,可以让他进自己的队伍成为自己奶妈。你好感度一阶满了,会遇到一个剧情,受了伤往教堂里走。然后他就能进自己队伍了。 贵族女儿是你打败了第1张的魔物。然后如实说话,他就会挑战你。勇猛50点打败他加好感。一般出现在农田。和村庄。到时候往这两个地方逛,加他好感。好感度满了,再过个剧情忘了是什么就能进。
开局:先玩积木,积木是灵巧吧,还有一个看书好像,如果开局读书和积木,那就选积木,如果有跑步,那你就选跑步,先加勇猛,再加体质,再加灵巧,智商12,魅力12,应该够用了,等你后面长大了要钱,把钱要到500,最好是在宝石30%以下。赚了500块钱到杂物货,买一个睡袋。我建议你勇猛体质和灵巧一块加。有本事让你开局度过魔物,攻击家人。等你过了这个剧情,你的勇猛会再加两点。然后趁着有时间把灵巧叠上来。叠到50。**的第2张修女会死。还非要50点才能救。这游戏太不合理了吧。反正不用去赚钱。第1章结束会有人卖农田。你爹死了。你拿200块钱去买。会加你的家境。基本后面不用赚钱都能维持200~300的金币。要么存钱去买田,要么去买饭。加体力,然后锻炼。我一般都是先在家里锻炼两次。然后去吃饭喝水。然后去找那两个人加好感。祈祷一下。然后去打魔怪。差不多正好用完。你冒险第1章打完会有一个号角和一个帽子,拿号角。可能会出现一个小怪帮你挡刀。升级的话,如果你的灵巧差的远。那就加一点加一点吧。如果够了的话,升勇猛。我那一关25%的眩晕。我打怪除了boss,其他都有1/4的概率眩晕。加上伤害溅射,变成群控了。如果不是错过修女啊。所以说如果教堂出现问号就到那边。不然就错过修女剧情了。
我现在几乎不看广告,除非游戏里那两个神器对我都挺好。那我会看一次。或者结算的时候看一次。**的,要不是那次广告搞我。老子灵魂至少能到1000。游戏的攻略。|异世轮回录 - 第1张游戏的攻略。|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