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team有哪些养老、休闲、沙雕的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2:37:15 作者:freedom Language

【PC游戏】steam有哪些养老、休闲、沙雕的游戏?-第0张

我玩过的一些养老,休闲,沙雕游戏。

沙雕类:

《手部模拟器》

在游戏中你将分别控制十根手指完成一系列或简单或复杂的动作,譬如挤牛奶,给手枪装弹并射击等等。有单机模式和在线模式。典型的沙雕游戏。

《人类一败涂地》

很热门的沙雕游戏了,控制一个软趴趴的小人翻山越岭。

《超级兔子人》

合作类沙雕横版通关游戏,各种意想不到的死亡,一个失误就重头再来。

《Heave Ho!》

同样是合作类沙雕横版通关游戏,最多支持本地4人,在游戏里控制的小毛球左手跟右手翻山越岭通关,关卡非常的非常规,和朋友一起玩非常沙雕欢乐。

其余的一些合作过关的游戏譬如《Overcooked!》系列,现在EPIC可以白嫖2,steam的话建议直接入手《Overcooked!》全都好吃的整合版。《Moving Out!》和朋友合作一起搬家。《Tools Up!》和朋友一起合作装修。沙雕又可爱的过关游戏《砖块战斗剧场》。当然少不了EA最近的新作《双人成行》这些都是很适合跟朋友一起玩的。

除了这些合作通关的,还有一些是有一定对抗性的,《鸭王争霸赛》《Move or die》《火柴人大乱斗》这几个是我打过比较沙雕的对抗类游戏。

休闲养老类

《终极钓鱼模拟器》

休闲游戏的经典了属于是。类似的还有《俄罗斯钓鱼》但是感觉钓鱼模拟器更容易钓到鱼,休闲玩的话直接玩最基础的抛竿就可以了,想进阶还有路亚釣法,拖钓等等。而且还可以在线跟其他云钓鱼佬一起吹逼,配合无线手柄躺着玩,嘿,那叫一个舒坦。

《猎人:荒野的召唤》

打猎模拟器,打猎过程中可以顺便欣赏一下野外的景色。当然了,新手玩这个除了打打野兔之外实际上可能是一个逛街模拟器,本体打折只要十几块,对此类游戏有兴趣的话想获得完整体验建议入全DLC。

《大富翁10》

大富翁的最新续作,游戏节奏快慢根据你设置的物价指数跟初始金钱。可以单机也可以在线多人,闲暇时光来一把乱斗或者打打人机,甚至你可以开一把单机然后打开自动,看4人人机乱斗。

《石油大亨》

你扮演一个资本家去美国西部开采油田,算是轻松休闲的小游戏吧,让你体验一把当资本家的感觉。

《星露谷物语》

像素风种田游戏,在星露谷经营你自己得农场,可以种菜,挖矿,钓鱼,NTR等等。

《波西亚时光》

可以理解为3D版的《星露谷物语》,总体玩法跟《星露谷》类似。

《文明》系列,回合制策略游戏。最新续作是《文明6》,你将扮演一个领导者建立一个帝国并且尝试将它从石器时代一直进去到信息时代并且成为世界的领导者。非常杀时间,完整游戏体验建议购入白金版。

先写着这么多,有人看的话再补充图片和其他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