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具档案】宿命的缠绕,雷神的护佑!|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06:38 作者:驻村忍者—鱼喔喔 Language

【忍具档案】宿命的缠绕,雷神的护佑!|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严寒褪去的时节,再碰上一个大好晴天,春天的恩赐便布满整个忍界。

忍者们脱去冬装,趁着难得的休假时光肆意放松着。身上的忍具与武器,也理所当然地送到了青木主任那边进行修缮与增强。

本无业镜、朔雪琼冠、源能激活器、MVP奖杯等宝物在研究台上一字排开,青木主任与阿力仔细观察着这些宝物中蕴含的宿命波动,记录下来每一次波动的变化,而阿力的表情也越发兴奋。

“你说的那件可以与你产生共鸣的器具,带来了么?”青木主任结束了记录,将研究台中心位置清理出来,示意阿力将【那件器具】放在上面。

那是一个类似于手办的精致器具,上面不时绽放出蓝色的电弧链,与阿力身上的战力探测器与超能推进剂发生着和谐的联动。
【忍具档案】宿命的缠绕,雷神的护佑!|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这座雷神手办是雷王寺十年前限量发布的款式,也是我那一年的生日礼物,但这次探索苦无禁地时,它却出现在了梦之间,与我的超威之力不断地共鸣着。青木主任,这难道就是我的专属宝物吗,就像源能激活器之于小椒那样?”
【忍具档案】宿命的缠绕,雷神的护佑!|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青木主任示意阿力拿起雷神手办,佩戴在超能推进剂旁边,目光灼灼地观察着阿力的状态:电流急速奔涌的声音、阿力身上的科技产品过载的滴滴声响彻整个研究所,在这件宝物的加持下,阿力的气势节节攀升,超威流派特有的天赋更是得到了加持!

“当年,这款手办限量发售99999个,至今还能在许多人家中看到。也许并不是这款手办本身有什么神奇的力量,而是在苦无禁地、神秘人以及你自己的力量缠绕下,催生出来的神奇忍具…接收这份力量吧,这是一次探索与突破的契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