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Chovy:生日礼物竟然是新冠,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20:06:17 作者:联盟资讯BOT Language

GENG今日上午宣布中单Chovy新冠检测为阳性,队伍其余人员均为阴性。


[Gen.G LoL选手感染新冠肺炎公告]

大家好,这里是Gen.G电子竞技俱乐部。

Gen.G LoL的’Chovy’郑志勋选手于今天上午确诊感染新冠肺炎,Gen.G其余工作人员均收到了阴性的检测结果。

有关于LCK比赛的人员安排将在稍后进行公告。

对于再次给粉丝们带来不好的消息,我们深表遗憾,同时我们会集中于选手的治疗与康复,祈愿选手能尽早健康地回归赛场。


GEN.Chovy选手确诊新冠后更新ins快拍,大意如下:

“生日礼物居然是新冠,我会好好休息以更好的状态回来的。很抱歉让大家费心了。”

【英雄联盟】Chovy:生日礼物竟然是新冠,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第0张

Gen.G首发五人组,除了辅助选手Lehends之外都曾在近一个月确诊新冠。

希望Chovy选手早日康复回归赛场。

【英雄联盟】Chovy:生日礼物竟然是新冠,很抱歉让大家担心了-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