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2:53:13 作者:维兹厨 Language

BLAST全球总决赛第一轮,由Astralis对阵Vitality。图一Nuke上,Vitality开局就给了A队一个下马威,在ZywOo和misutaaa的轮流发挥下轻松拿下首图。Mirage上ZywOo多次在逆境中发力,最终带领队友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

地图BP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1张

图一 Nuke (16-4)

手枪局,Astralis开局直冲铁门下管埋包,但他们万万没想到已经有人藏在包点,shox打掉包匪,Astralis精心设计的战术被化解,第二时间Astralis再来拿包,Astralis腹背受敌输掉这一分。

第三回合,Astralis起出长枪,blameF在红箱蛰伏多时打掉Vitality唯一一把长枪,Vitality有些着急直接冲匪厅想要扳回劣势,Astralis轻松以枪械优势做出还击,并将本分拿下。次局,Astralis抱团想要攻下铁板,ZywOo和队友相互掩护扳回一局。

Vitality拿下对手经济局后,比赛来到第六回合,Astralis开局送人下管,第二时间爆弹外场全员从K1攻B,尽管Xyp9x打了对手一个出其不意,但是misutaaa站了出来,以一个三杀回敬对手,Vitality再拿一分。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2张

又硬又准的米神

再输一轮经济局后,Astralis决定提速内场,但是Vitality也迅速响应,首先是把对手堵在了黄房,尔后misutaaa再从对手身后杀出,将Astralis的进攻再一次瓦解。次局,Astralis进入B区埋下雷包,残局中Kyojin选择真拆,虽然最后被对手混死,但是雷包已经拆掉,Vitality再拿一分。

第十回合,Astralis再做内场快攻的尝试,Vitality完美守住本分,打出一波0换5。次局,Astralis在匪厅钓鱼,没想到Vitality真的前压匪厅上钩,Astralis随后收紧包围网,将Vitality全歼。

第十二回合,Astralis遇事不决再来一次内场快攻,这次他们抓到了对手内场的timing,打出一次完美进攻。次局,ZywOo一人统治外场,轻松用大狙拿下三杀,随后misutaaa完成扫荡,10-3。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3张

人形自走炮台

第十四回合,ZywOo顶在黄房,灵性摸进匪厅偷掉一人,随后回到内场把Astralis的进攻化解。上半场最后回合,Astralis开局和对手互换一人,第二时间直接从K1打B,misutaaa此时从铁板杀了个回马枪,Astralis的进攻再被打崩,上半场比分12-3。

攻防互换,Vitality外场爆弹直接进B埋包,Vitality一路靠个人能力平推拿下手枪局。Vitality高歌猛进把对手两分强起局都收下,Vitality拿下赛点。赛点局,Vitality一线烟控下K1,第二时间Vitality集合打内场,Lucky顶住了压力换掉两人,虽然ZywOo不讲理的双杀威慑力十足,但Astralis最终还是赢下残局。

第二十回合,Astralis开局打掉两人拿下优势,此时apEX突然爆发,在外场直接开转,Astralis四人都不是他的对手,虽然最后被gla1ve终结,但是Kyojin还是稳健收下残局,Vitality以16-4轻松赢下图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4张

叔叔我啊,是真的生气了

图一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5张

图二 Mirage (16-6)

地图来到Mirage,Vitality先做进攻方,开局Vitality两路分推,撞上对手B二楼前压后,Vitality直接发起A区攻势,ZywOo一人把对手封锁,Vitality拿下手枪局。第二回合,Vitality二楼抱团攻A,ZywOo表演精彩预瞄,Vitality轻松拿下对手经济局。

第三回合,Astralis起出长枪,Vitality再使出二楼多人影分身之术,包点的CT毫无招架之力丢掉了包点,Astralis剩余三人赶紧后撤保枪。次局,Astralis前压中路直接打掉Vitality三人,Vitality的进攻直接搁浅。

第五回合,k0nfig开局跳下水道白给,Astralis不得已给出中路控制权,第二时间Vitality上拱门,CT被堵死在VIP,同时shox还跳上VIP抄后,一前一后的套路完美拿捏住对手,对手被送入经济局。

拿下对手经济局后,shox单人破掉B区防守,Vitality乘胜追击再把Astralis经济重置。经济局,Astralis放了重兵在A,但是Vitality手持AK轻松撕开防线,藏在二楼下的Lucky自以为抓到了什么了不起的时机,但他没想到自己此时就是NiKo,沙鹰打背身三发不中,直接被反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6张

NiKo体验卡

第九回合,Vitality开局掉人,他们选择A1先做吸引,第二时间再重返中路,一套流程过后,Astralis的注意力被吸引到了A区,而此时B区的包匪完成突破,随后apEX绕超市清空包点,Vitality扳回了劣势,残局中shox和apEX枪法轮流发挥,Vitality再拿一分。

第十一回合,Vitality开局再身陷囹吾,第二时间Kyojin从拱门摸上包点扫空对手三人,最后和k0nfig一对一博弈,但k0nfig的运气更好一些,盲狙穿死Kjyojin帮Astralis追回一分。次局,Vitality和对手在B区展开了混战,但是ZywOo被shox卖掉,局势又变得不明朗,最终k0nfig再一次站出来拯救了Astralis。

第十三回合,Vitality继续尝试打B,ZywOo先双杀突破包点,很快1v3的重任交给了ZywOo,他周旋打掉两人,可奇迹没能发生。次局,Vitality提速B区打了对手一个措手不及,Astralis选择保枪。最终局,Vitality一番铺垫过后还是选择打B,最终又给到ZywOo一个1v3残局,无奈blameF实在太6,Vitality再丢残局,上半场比分10-5。

下半场手枪局,Astralis五人抱团打B,虽然队友接连倒下,自己也被点成残血,但ZywOo还是以惊人的三杀完成逆转,Vitality拿下手枪局。剧情还是惊人的相似,Astralis先输经济局,然后在第三回合起出长枪,Astralis抱团打B,Vitality的贸然突烟让本处于劣势的Astralis扳平局面,最后Lucky两个快速定位赢下1v2残局。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7张

绝境战神

第十九回合,ZywOo开局逆天鸟狙拿下首杀,随后绕回VIP秒掉自己的死对头blameF,此时Astralis只能孤注一掷打B,但Vitality早就设下了埋伏,最后ZywOo主动拼抢完成翻盘。

算到对手经济不好,ZywOo主动出击找人对枪,Astralis全然不是他的对手,Vitality顺势收下两分经济局,并手握赛点。赛点局,Astralis孤注一掷五人打B,还没进到包点先被小道贴墙的misutaaa收下两个过路费,残局中Vitality火速回防给对手施压,最后找到两名敌人赢下本场Bo3。

图二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8张

全场战绩

【CS:GO】BLAST全球总决赛:全面统御,Vitality 2-0轻取Astralis晋级下一轮-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