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寂VS哒咩|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9:58:35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位置:冬寂小窝金陵中央大厦三楼忍者必须死3家族联赛全国16进8宾馆。
——————————
这一刻蛋蛋是真慌了,晃了晃手中的手铐,发出了钉钉的清脆声音婧婧慢悠悠道,本来这个东西是为了你不听话准备的,结果现在嘛,玩法,就要改变了。


蛋蛋朝着床头挪动了两下,看了一眼婧婧手中银闪闪的手铐干笑道:“你是s还是m?”

“S”

你他喵的属性也太多了吧!蛋蛋本以为婧婧只是个百合女,陪对方玩玩也不是不可以。

在蛋蛋看来,是他占便宜。而且还是个一位冬寂的王牌机甲师,别提多快乐愉悦了。

至于,两个英文字母的玩法……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婧婧居然是S,那他不是受虐的一方?这玩个鬼呀……

蛋蛋没有这方面倾向,她也对这方面不感冒,所以她是真虚了,真的怕了,真想跑了……

“诶…婧……婧婧大人,如果你真的是想展示自己女王特性的话,我觉得您应该去找个男的玩,这样更能让您愉悦快乐。甚至你能找一位家族地位高的男性去玩,这样能让您空虚的心灵得到极大的满足”蛋蛋脑子转的非常快,一边说一边绞尽脑汁。随后眼睛一亮。

“对了!您可以找那个晚风去玩两个英文字母吖。晚风不是在追你吗?你可以把他的抖M点开发出来,一定会很有趣哒”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在蛋蛋说话的时候,婧婧面带笑容的一步步逼近,见对方疑惑,眼神也余道:“其实,晚风是个gay”

不是吧

蛋蛋喷了思绪,差点混乱,“晚风这么追你,就算追不到,你也不能这么黑他呀?”
“我骗你干什么”婧婧来到退无可退的蛋蛋身边,直接把蛋蛋抱了起来,放在自己大腿上,两人额头相贴,呼吸可闻

婧婧笑眯眯道“我们在冬寂作出一副男追女的戏码,就是为了不暴露双方的喜好,所以呢,那么多年冬寂的人也没有发现。”

说到此处,婧婧不由感叹一句“哎,冬寂小窝水实在是太深了”

我去,这句话应该我来说才对吧!蛋蛋此时已经彻底震惊了,直接懵逼,信息量太大了,让身为老司机的她,也接受不了。

“因为晚风说,你平时就是个小恶魔,天天捉弄人,所以,我是不强迫你百合的”

婧婧抱着蛋蛋的身体,幸福的眯了眯眼“但没想到你居然也是百合,所以我打算更深入一层的了解”

按照婧婧的说法大概就是,逗逗蛋蛋脱衣服什么的,也不过是吓吓对方,她不会强迫一个不是百合的人和她百合,不然到了现在,婧婧还是独自一人了。

至于自己开通的理由,到时候随便找个借口就圆过去了。结果蛋蛋反而一脸兴奋的样子,所以现在婧婧很庆幸,找到了一个和自己一样的百合容易,但是找到一个全方面符合她心意的百合太难了。结果现在遇见了蛋蛋,婧婧自然不能放过。

不过看婧婧好像很抵触那两个字母。便了解,这方面对方是不喜欢的。虽然婧婧演技拙劣,但是还是要试探试探才行。

想着婧婧便拉起蛋蛋一只手,将对方另一只手给铐上了。听到声音的蛋蛋不由得我去了一声。见对方还想把他两只手都铐起来,直接慌了神,可怜兮兮的望着婧婧

“大佬……放过我吧。除了这个,做什么都行”蛋蛋就差没跪下了。

“不——行”就在婧婧要强制性烤上手铐的时候,敲门声响了

敲门声响起,蛋蛋和婧婧都愣了一下。

“来了来了来了”蛋蛋刚刚经历了各种精神冲击,思想已经铜墙铁壁了,所以反应极快,连忙喊,就怕自己嘴被捂住,然后被婧婧把她办了。

婧婧看了一眼时间,笑到“看来家族赛要开始了”说着噬魂拿出了钥匙,给蛋蛋的手铐打开。

————————
锁定虎牙20625791
冬寂VS哒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