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9:55:18 作者:t哥小站 Language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0张

大家好,我是魔术师杀手,昨天带着自家的娃娃散步,引来诸多羡慕的目光,看着她桃金色的秀发,洋娃娃一般可爱的脸蛋,娇小而带来幸福感的平坦曲线,伊莉雅为什么会这么可爱!这么可爱的娃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作为魔术师杀手的我,今天就来分享一下自己的育儿经验。

起床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1张

先给她一个起床的吻,充满爱意的吻能够让女儿有充分的活力,应对每一天的挑战。

梳头:

帮伊莉雅梳妆打扮从为她梳头开始。伊莉雅精致的脸蛋泛着丝丝红晕,圆润的双眸嵌着酒红色的双瞳,用可爱的粉色小梳子为伊莉雅理顺头发。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2张

小孩子的新城代谢比较快,木梳上偶尔也会留下伊莉雅飘逸的桃金色头发,我会暗暗藏起来几根发丝,这是我珍藏的宝物。

刷牙: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3张

伊莉雅已经逐步会自己刷牙了,但有时候我还是会帮她清洁她的口腔,看着她的精巧的樱桃小嘴忍不住多帮她摆弄几下。

早餐: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4张

选择清淡的早餐,一般会做一个玉子烧,确保女孩子蛋白质的摄入。烤鱼可以确保身体摄入足够的优质的不饱和脂肪,对于小孩子发育的肌肉的成长都很有帮助。而且盐焗的鱼做起来也不是很麻烦,孩子她妈也喜欢,而且那个好吃的剑阶从者,也很喜欢吃。米饭可以提供伊莉雅一上午充沛的热量,蔬菜带来的纤维素也可以帮助她消化吸收。伊莉雅特别爱吃酸奶,酸奶中含有的钙质有助于骨骼的成长。

午休: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5张

一般我会在中午让伊莉雅睡个午觉,然后偷偷亲一下她精致的额头,捋一下她粉金的秀发,真的好像她的妈妈呢。

活动:

下午我会带孩子去海边玩耍,冬天的话是打雪仗,伊莉雅会露出迷人的后颈,和同龄人的嬉戏中,伊莉雅的性格也非常健康开朗。可是那个剑阶的从者总是对着伊莉雅说教,我为她一板一眼的态度感到无奈。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6张

玩累的伊莉雅会回到屋子里休息,我会抚摸着她的脑袋哄她入睡。

晚餐: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7张

和我的宝贝女孩共享晚餐,我喜欢煎牛排给她吃,伊莉雅喜欢挑食,不喜欢吃配菜的胡萝卜,孩子她妈会做丰盛的浓汤……

娱乐: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8张

吃完饭的黄金档,我女儿喜欢打开电视机看卡通片,她喜欢看特摄片,并且喜欢模仿特摄里的角色的动作,最近她喜欢看的卡通叫《小林家的龙女仆S》,但孩子她妈不会让她看《喜羊羊与灰太狼》。

哄睡觉:

【影视动漫】伊莉雅这么可爱的娃,是如何培养出来的?-第9张

每天我都会耐心地给伊莉雅讲一个故事哄她睡觉,她喜欢听在她的耳边窃窃私语。她最爱听我讲述我当年的英勇事迹,我给她讲述我如何干掉那个难缠的时钟塔的讲师,伊莉雅引以为豪。

育儿不易,也希望大家不吝啬自己的点赞。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