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丢丢小攻略|星之彼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2:28:00 作者:律政先锋张益达 Language

第一次打的60天太拉,过不了材料第五关,于是重打了一遍。分享一下自己的一点点经验吧。

1.

试炼最好从第一天开始打,上限高。前期只加天数就行,debuff不点对练出来的队伍没影响。


2.

由于进去后的关卡,事件,遗物等等全是一次固定的,所以选错了减员了等不利情况可以直接撤退重进。

3.

同2原理,每五关的商店刷新出来的遗物顺序是固定的,而随机遗物就是真随机。利用这个特性,可以先刷新商店看看有没有好的遗物,然后再规划伪币买完遗物后抽随机遗物,以此来刷红遗物。建议每次刷三次,直到满意为止。

4.

超载流目前来看是最强的,加成的buff高,配上斥外护具,叠的debuff根本算不上什么。进关前助战遗物最好带斥外护具

5.

充能系不用刻意去点,尤其商店(玩超载流的前提下),伪币都留给超载。平时过关偶尔没得选多少会选出一些充能系,这些就够了。比如扭曲吸管,易伤充能。到后面基本上是就第一个区域需要攒能量,后续进场开大马上就满。

6.

修罗之瞳也不用强求,小怪关基本都是心桐一个大宝剑解决,和即死也没有多大区别了吧?

附上俺的一些情况。爬塔的时候心桐是42级。
全程自动,最后的boss都不需要助战模组

加好友加好友!!!斥外护具一丢丢小攻略|星之彼端 - 第1张一丢丢小攻略|星之彼端 - 第2张一丢丢小攻略|星之彼端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