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9:48:11 作者:大火驴 Language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赛娜的出装符文介绍,来看一下赛娜在国服乱斗的胜率。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0张

全英雄胜率

赛娜在乱斗胜率排行第一,有着无限的成长能力,越往后拖越猛,而且前期能力也不算弱,称得上乱斗t0英雄。

近期改动

塞纳在最近的版本迎来了两次改动:

12.2版本:Q – 黑暗洞灭

【新增】现在对敌人造成20% (+6% 每100法术强度) (+10%每100额外攻击力)的减速效果,持续2秒

(设计师为了弥补冰川增幅改版给赛娜q加了减速,让赛娜在乱斗更加强势了。)

12.4版本:被动技能 – 赦除

赛娜击杀的小兵和小型野怪有10% → 2.7777%的概率生成一个灵魂(其他效果均未改动)

(无关痛痒的削弱,赛纳在乱斗本来就不太补兵。)

平衡性增益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1张

平衡性增益

赛纳造成97%常规伤害。只减少了3%的伤害,没有加承伤,影响不大。

召唤师技能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2张

闪现净化

召唤师技能选择闪现净化或闪现虚弱、闪现疾跑、闪现治疗。

出装介绍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3张

神话胜率

赛纳几种出装方案胜率都很高,都可以选择,根据局势和个人喜好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4张

海妖赛娜

海妖是赛纳最常规的神话选择,攻速快伤害稳定,阵容越扎实海妖的出装越强。一般不出盾弓或狂风,伤害能力差太多了。

赛娜在前中期特别的缺蓝,赛娜在前期尽量不要q队友,乱斗q队友治疗量减半,不如留着蓝穿兵消耗对面血量。大多数赛娜第二件都出魔宗,我一般直接做出羊刀,两种出装各有优势吧,出魔宗蓝量充足,技能释放舒服,不出魔宗直接羊刀的好处则是攻速更快,a人更痛。

第三行出装是不出羊刀的爆击赛娜,发力期较晚,在赛娜灵魂层数叠多了攻击力高了之后很强。

(饮魔刀可以换成大攻速装或防装)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5张

星蚀赛娜

目前版本大乱斗星蚀赛娜胜率最高,神话被动提供的百分比穿甲特别好用,高攻击力让赛娜q技能的减速效果更加明显。输出环境差的时候这套比海妖好用一些。

饮魔刀、公理圆弧可以根据局势替换。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6张

神分赛娜

神分赛娜的玩法偏功能性一些,在大多数情况下是不如前两套出装好用的,对面前排多再出神分会好一些,饮魔刀可以换成羊刀或巨九,火炮可以换成飓风,根据局势补重伤。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7张

冰拳赛娜

冰拳赛娜要搭配不灭之握的天赋,这套出装我一般在阵容五个后排的时候使用。众所周知,一个队伍都是后排的时候,面对突进谁跑的慢谁就是前排,神话装选择冰拳可以大幅提高赛娜坦度,做出羊刀之后伤害同样可观,缺点是在只有一件冰拳的时候战斗力极弱。

大穿甲弓或火炮可以换成飓风,更多的触发巨九的特效伤害。


以上几种出装出门装都推荐守护者战锤,出魔宗的挂个水滴。鞋子选择三速鞋、护甲鞋或魔抗鞋。加点都是主q副w,也有主q副e的点法,胜率相差不大根据局势来点。

符文选择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8张

致命节奏

致命节奏可以有效的提升前期伤害能力,因为出门出守护者战锤加150血量,砍倒前期效果甚微,最好在队伍伤害点少的时候点出,不然最好点致命一击。 副系眼球收集器可以换成血之滋味。 

副系可以换成启迪系的神奇之靴和行进速率。(强攻和迅捷步法的小符文点法和致命节奏类似) 

【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涤魂圣枪出装符文-第9张

不灭之握

不灭的点法后期更强,容错率更高。赛娜在乱斗特别容易用q蹭到不灭之握,缺点是绿色系的小符文都不太适合赛娜。(出冰拳赛娜一定要点不灭)

坚定可以换成过度生长。

玩法小技巧

赛娜前期蓝量很少,且给队友治疗量减半,q技能一般用来穿兵消耗对面而不是q队友。

w技能在击杀残血小兵之后就没有引导时间瞬发控制,利用这个机制找机会控制兵线周围的敌方英雄。

赛娜的e技能有一小段引导时间不能a人,团战中注意开e别卡自己平a了。

除了推线推塔的过程中,赛娜最好不要补兵,赛娜击杀小兵只有不到3%的几率会掉灵魂,把兵让给队友吃捡灵魂不仅加属性经济也不会差。

赛娜目前胜率居高不下,在接下来的乱斗平衡性改动中很可能会挨刀,又很好玩,最后祝大家能多随到几盘赛娜。#极地大乱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