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入虚空】| 穿林抚叶—— 沙娜·帕拉西奥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25 12:14:43 作者:驱入虚空 Language

不会有人不喜欢帅气的小姐姐的!


【穿林抚叶】| 沙娜·帕拉西奥斯


“我曾信仰过高山,但高山也在变化。”

————————————————————————

【驱入虚空】| 穿林抚叶—— 沙娜·帕拉西奥斯-第0张

塔塔迈劳鸟


雀形目绒鸟科鸟类,是生存于拉帕斯卡山林中的极度濒危物种。随着拉帕斯卡矿产资源工业对山林生态的破坏,该物种一度被认为已完全灭绝。最新一只塔塔迈劳鸟不久前被发现于R.O.A.D.S的一名战斗员人工饲养,并被取名为“塔塔”,这也许是世界范围内在案的最后一只塔塔迈劳鸟。


塔塔迈劳鸟是杂食动物,独居生存,不喜争斗,但在必要时能展现出不逊于小型猛禽的战斗能力。塔塔迈劳鸟对栖居地有极深的执念,领地意识强盛,往往终其一生都不会离开出生范围内的山林。据了解,那名饲养“塔塔”的战斗员就是拉帕斯卡原住民,偶然捡拾了鸟蛋并随身携带,靠枪械余温意外孵化。“塔塔”也因此离开高山,成为了唯一一只跟随人类生活的塔塔迈劳鸟。


【驱入虚空】| 穿林抚叶—— 沙娜·帕拉西奥斯-第1张

-----------------------

《驱入虚空》开发进行中,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

预约地址:驱入虚空-安卓iOS官方预约-TapTap

新浪微博:@驱入虚空 的个人主页 - 微博 (weibo.com)

B站:驱入虚空

QQ群:66715187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