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打盾思路分享|骰子元素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2:51:48 作者:🌞🌞🌞🌞🌞 Language

话不多说先上图另一种打盾思路分享|骰子元素师 - 第1张

另一种打盾思路分享|骰子元素师 - 第2张

这套卡组我昨天分享过,以攻为守真的很好用,最好有两张盾牌猛击,主要思路是第一回合先一张双重打击,之后越战越勇,以攻为守,盾牌猛击,以守攻为受,盾牌猛击。这一套我最后盾就能叠到2000左右。
装备方面除了常规的,还有一定要拿这两个装备。另一种打盾思路分享|骰子元素师 - 第3张

可以无伤度过第一回合,遇到怪物额外一回合的debuff直接选,在额外的回合这俩任然有效。还有就是各种免疫装备也要能拿都拿。
第二回合重复第一回合的操作就可以了,自行配合各种增伤手段,十几万血的怪两三回合基本能秒。
总结:这套卡组的上限我认为远不至于此,我没能继续打下去的原因在于我选了好几个减生命上限的debuff,而不是打不过了。打这套牌组的话第一回合怪物只受1点伤害的debuff绝对不能选。另一种打盾思路分享|骰子元素师 - 第4张在十几万血的阶段,这套牌组的伤害是完全溢出的。最后我还有40来滴血的时候选了个debuff直接扣成一滴血了,后期的视频我就没来的及录。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只有打小怪的视频了,可以大致看一下伤害,这还是我第一回合没叠最大盾的打法。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是更早之前第一回合把盾叠到最大的伤害。
总之我认为这套牌组还有开发空间,希望有更多人来尝试补全它,这才是我打的第二把无尽模式,还有很多装备和牌我都没见过,只是想和大家分享一种打法,以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