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自己该做的,就够了。|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20:05:16 作者:无限自由凡尔斯 Language

单纯喜欢这个游戏,不想给1星,游戏机制尚且完整,所有模式不氪金也能玩。
还有带什么孝子节奏的,我以前也是和官方群管理提意见对方脾气不好对喷过(不想提),最后被禁言退群。
我也没想到有一天我会替它说话,我还是在玩,不说是好是坏,但是它确实比我玩过的游戏都好,偶尔也有关注评分趋向。

评论都是新赛季难玩………

1我估摸着应该是都没玩过《吸血鬼》吧,steam上买的,以至于出的模式我能认出来。其实你玩过《吸血鬼》就知道元气还是很简单的。
2新赛季刚出打不过我也是2天没玩,碰巧4.2.5更新4.2.6,2天后我自己摸索出来(其实我更想说我自己研究出来)的打法。

3看过很多低星游戏和大型游戏,这个游戏真不至于这个分。

4之后我又发现卡门槛boss不动的稳过bug,到稳通关,从一开始看6.7的笑话,逐渐来评论区试图不要低下了,不氪金能玩。需要研究,需要智力来挖掘。游戏有输有赢才叫游戏,今天你因为一个队友输了,明天你因为游戏机制输了,你都会来评论区给1⭐,这是小孩子的思维,就算1000小时也一样。

5看到有人给2星表示自己的态度并且站场中肯其实喜欢这个游戏的人都会好受一些。不会出现“孝子”去说什么。是真的评论区不理智的喷才会有那么多孝子,人少了就觉得自己和全世界作对,人多了就可以合伙拉帮结派。那不是个人素质问题吗?大家可以想想,如果这游戏根本就不是给戾气恒生但是它能被戾气恒生的人玩呢?我王者已经卸载了,每当我看到它想评论我就想反正已经不会回去了,干嘛还要想。
6另外我这两天也没玩,没空玩,并且我会这样想,是不是有人玩元气玩到痴狂的地步了,然后突然来那么一下子打乱他的节奏,他受不了,才会狂叫不止…(我是真这样想的😅)。
7有些人还喜欢拿氪金引出steam,我本人氪steam吃鸡借别人号开挂被封了,不指望找回了,浅说一下。我的世界地下城连体dlc,泰拉瑞亚手机端游也买了,什么果之地也买了。其他游戏也氪过不少。
8这点是个人看法,不喜勿喷。灵敏型选手,微操拉满,均衡型选手(角色从游侠刺客渐渐转为机器人德鲁伊炼金术师和工程师),喜欢救萌新和队友于水火之中,尽力猜想对战时他们在想什么,房主选天赋不合人意那就强行力挽狂澜,看萌新范呆。不太喜欢炫耀金手刀并且极其讨厌手刀党,秒boss却秒不了小怪(以及游侠为什么叫游侠),因为不符合现实不能完全融入我对角色当英雄的幻想,但认可这种玩法,也没说什么不是。以至于当初评分跌6.7的时候,我认为这游戏机制就是因为蓝币车泛滥和手刀党的作品。
每当我想打野队,看到群里一堆蓝币车,除了蓝币就是蓝币。给我的感觉再也没有那种随便笑笑一起躺一起赢的感觉了,随机搜索还是一堆空手党白嫖金刀的,除去这个最后就是内卷了。
9还是那句话,那些被误会的“孝子”也许游戏内观点不同,都有自己理由,不说也好,被误会也罢。精力有限其实我本来也不想费解的,好好享受自己做这个游戏小英雄的时候,这是个人的故事,不要对别人讲。即使失败它也有意义,不必强行说明自己所想的。
当你觉得你不行的时候,你记住你永远比一个毁这个游戏的一人辉煌有骨气(这点还是个人经历,就像一个坏人做了大坏事在出名他也不会好过一件小善事,但坏人也可能因此而自豪大放厥词)。
10希望自己不会站错边,玩个元气还要搞的跟玩狼人杀一样。各种贴脸逆天发言。错了我也不会失望,顶多退游。也希望那些喜欢埋怨队友,心性不好的赶紧走。出个聊天框和pvp就不得了哦。
11现在基本上都是骂凉屋的,我就不说元气的好处了。该走的人终会走留下坏,该来的还会来带来好。不希望真的变成他们言论里那么夸张。如果真变成那样了我也不会再谈了,更好的生活。暂且就对评论区失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