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7 14:17:08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IEM科隆半决赛,G2对阵Astralis,一边是阿汤哥领衔的新A队,一边是明星云集的绝地武士,双方大战一触即发。经过BO3的角逐,最终G2以2-0击败对手,挺进总决赛!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0张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1张

地图BP: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2张

G2 2-0 Astralis(Ancient 16-12;Inferno 16-9)

图一:Ancient

图一来到远古遗迹,手枪局Astralis先做进攻方,开局Astralis做完中路的默认之后马上向B小集合,大壮和b0RUP双人推黑屋被太子双杀拿下。Buzz枪法爆发将双杀回敬,但是仍然无法将巨大的劣势扳回。G2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选择常规默认,b0RUP先带走了表哥拿下人数优势,但是太子马上又在警中将Buzz混成了残血。退守底线的太子将警中直接拱手让给了Astralis,稳稳架枪拿下双杀。G2的一颗回防火直接拖慢了Astralis的下包节奏,这也导致Astralis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防守落位,虽然最后b0RUP再次枪法发挥将比赛拖入1v1残局,但是jks的枪法更胜一筹轻松拿下这一分。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3张

G2在防守方的发挥十分出色,每个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完成了自己的职责。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10-5。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G2开局选择A区集合,大壮顶在A厅双枪收下五杀打出1v5横扫G2轻松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G2选择先抢中路,表哥杀出来看到三人却只收下了b0RUP一人。Astralis双人前推警中重新控制匪口,但是已经来到B小近点的呼吸直接秒掉了Staehr。成功占领B包点的G2迅速埋下雷包,Astralis剩下三人只能选择保枪。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4张

G2的发挥十分完美,虽然Astralis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是G2很快就能轻松节奏找回。率先拿下赛点的G2很快以16-12收下了图一的胜利。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5张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炼狱小镇,开局阿汤哥在中路观察直接被尼公子一发入魂,中路出现掉点的Astralis只能选择收缩防守,G2马上迅速进A。没有钳子的Astralis选择强行回防,但是由于回防的速度实在太慢,且并没有拿下人数优势,G2有惊无险收下手枪局。

比赛来到上半场第5回合,开局G2选择常规默认,第二时间再次控制香蕉道。尼公子大开杀戒,先是抓到了阿汤哥的timing将其击杀,随后再次混到台下混烟击杀Staehr。Astralis剩下三人只得选择保枪。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6张

来到自己的舒适区的G2全面爆发,尼公子的枪法完全爆发,不讲理的枪法打的Astralis毫无还手之力。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来到9-6。

下半场攻防转换,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开局顺利轻松收下手枪局。比赛来到下半场第一个长枪局,开局Astralis选择常规默认,Staehr在树位顶住了呼吸的前压,但是很快被尼公子补掉。没能成功空下香蕉道的Astralis只能掉头打A,太子在连接的防守稳稳命中b0RUP,表哥中路前压带走了Buzz。只剩下大壮和阿汤哥两人这个2v4残局难以操作,大壮只能选择保枪。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7张

G2的信心在图二完全拉满,反观Astralis由于多次的进攻吃瘪,打法逐渐变形。率先拿下赛点的G2很快就以16-9拿下Astralis挺进总决赛!

【CS:GO】IEM科隆:我们顶峰见!G2 2-0 Astralis-第8张

作者: 5EPlay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