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2 10:27:46 作者:OLDboy Language

今日凌晨小黑盒荣都门派活动进入第六天,前期每日任务拉满的几乎第一时间都抢到了小黑盒联名夹克。

【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第0张

有兄弟表示想看下小黑盒和twitch两款联名夹克的实装对比,倒不是说一定要比出个什么,主要两款夹克的配色从视觉感光上较为接近,所以一下子就想到这一层了。

从左右两个侧身来看,个人倾向于小黑盒联名夹克设计。

小黑盒联名夹克两袖子采用不同颜色,且上下渐变色效果非常明显,细节如袖口、口袋处的独立色彩差异点缀。

Twitch联名夹克就属于是工整设计。

【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第1张

正面、背面来看,整体小黑盒联名夹克的配色更为亮丽、褶皱立体感较强,假如从实际材质上来分析,黑盒夹克更像是软性皮质夹克,而Twitch夹克更像是硬性皮质夹克,所以视觉柔韧性上来说,黑盒夹克更胜一筹,twitch夹克整体太偏暗。

【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第2张

放大背面可以看出twitch夹克整体有菱形压痕处理,但由于配色原因,实际在游戏中穿着并不能看出有明显的区别,黑盒夹克的大Logo立体感较强。

【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第3张

两款夹克区别最小的地方应该是正面,左胸前都有联名Logo,黑盒夹克属于斜面分割,twitch则是上下工整设计。

【绝地求生】小黑盒联名夹克游戏实装评测:配色、视觉立体感光较强!-第4张

实装对比并不是说要区分两款夹克的优劣势,况且两款夹克的获取难易度也不一样,根本没有什么可对比的,只是视觉上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游戏中还是女性角色容易穿出这些夹克的版型,两款夹克和小白裙还是比较有契合的搭配,那么你今天抢到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