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17新赛季创作激励-活动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2:44:02 作者:瑾慕哥哥 Language

【Apex 英雄】APEX17新赛季创作激励-活动帖-第0张

版本更新:

还是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配方,开局不整点儿BUG都不好意思叫重生。诸如通行证逆天地需要英雄累计造成5W伤害啊(部分),靶场卡死,新英雄BUG等等,抛除这些暂且不表,毕竟那服务器都常年修不好的,要求没BUG挺难为重生的。EA的星战已经OK,部分技术人员得以调配回来,希望多做点儿实事吧。我是第14赛季才入坑派派的,浅谈几个我感觉很明显的改动吧。

【Apex 英雄】APEX17新赛季创作激励-活动帖-第1张

真牛魔的上瘾啊

①地图方面,我最开始进的第一张图就是诸王峡谷,梦开始的地方,后来是世界尽头,对,这赛季一些世界尽头的小改动也很赞,新增纪念碑啊还有岩浆那个抬升气流也删了,再后来终于玩到了奥林匹斯,超赞,结果这赛季一下子全都有了,残月终于勾八地滚了(可能有的人喜欢,我反正不喜欢),要么搜一局没什么人,要么一打架八方会战。靶场也有质的飞跃,没什么好词可夸,反正玩得更花了就是。

②武器装备方面,这赛季更新了武器熟练度系统,进阶枪械的使用同时还能获得小奖励。增加了新道具:逃生塔,新玩具+1。L星进了空投,乖乖这武器一上手后坐力优化的太顶了吧,比301都好压了说是,复仇嘟嘟枪依然稳定发挥,555我的滋蹦你怎么了,不仅削弱容量,捏🐎的出现概率都降低了555。

③英雄方面,新英雄一个帅老登儿,弹道。Q不管打不打中人都猛的一塌糊涂看着,宣传片里还吊打ASH,暴打各路英雄,果然姜还是老的辣。最近玩🐂卡多就关注了下支援位,这赛季,在特殊补给箱内必有一颗大电和不需要牌子的移动重生信标,而且队里只要有支援位,队里任意一个人都能在复制器造旗帜卡,听着就很猛猛。

【Apex 英雄】APEX17新赛季创作激励-活动帖-第2张

新英雄:弹道

④交流标记系统方面,本来就十分出色的系统更加完善出色。

⑤通行证方面,这次加入了那个小水怪驾驶泰坦的贴纸,好好看,CAR进化皮也还不错,不过那个蔡明地平线有点儿难蚌,还有那个暴雷的宇将军飞踢怎么个事儿,重生也看抖音的?

个人心得:

因为我菜不怎么打排位,听说这赛季苟王就能上分的??反正定级赛好好打隐藏分高点儿不好么,冲1拿3稳5保10准没错儿,以前纯干架分的比重匀点儿给转点小运上了,决赛圈67队可能会是常态吧,想上分的建议组排,不然还是那样,队友向胃猛冲你想转点,导致失误啥的,游戏体验直降。最后祝大家上猎成功,传家宝猛猛出,游戏愉快。

#APEX创作激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