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7 20:31:57 作者:一道阿柴 Language

在steam上现在可以免费领取好评率86%的游戏《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0张

在《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中,你将在第一次赛昂战争中指挥殖民地舰队,保卫12个殖民地。在这个3D战术游戏中领导许多不同类型的船只。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你的战略至关重要——你能确保人类的生存吗?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1张

免费领取截止至4月10日凌晨1时

领取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544610(点击链接即可)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赛昂人造反了!

四年的战争和高昂的生命代价还不足以开启致命的僵局。到目前为止,殖民者已经反击了赛昂人的所有进攻,但没有取得决定性的胜利。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3张

僵局突然被来自赛昂人的突然袭击和殖民舰队最高指挥部在皮康的残酷歼灭打破。人类的命运现在落在露辛达·凯恩海军少将的肩上。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4张

她所构思的秘密而狡猾的计划可以永远扭转战局……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将带您进入第一次赛昂战争的中心,进行史诗般的3D战斗,考验您的战术能力。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5张

在移动造船厂Daidalos的桥上控制殖民地舰队,将12个殖民地从赛昂人的威胁中解放出来。建造你的舰队,保护Quorum联盟,并准备深入挖掘这场英雄冲突的阴谋。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6张

指挥殖民地舰队

设计和建造强大的主力舰舰队。招募军官保护12个殖民地。从螳螂护卫舰到强大的木星级太空堡垒,你不会缺少火力。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7张

传奇名字

延续《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遗产,在第一次赛昂战争期间的原创故事中,加入新的角色和熟悉的面孔。发射蝮蛇中队和猛禽侦察兵,跳进卡拉狄加来统治战场。一个真实的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经验等待。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8张

WEGO 3D战术战斗

全3D的激烈战术空间战斗,向你的主力舰舰队发出命令,在美丽的环境中观看可暂停的实时爆炸结果。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9张

作战室政治

在戴达洛斯造船厂的桥上,你将指挥整个殖民舰队。建立你的力量,跳过第四纪太阳系的cyranus。保持殖民地的安全,保持十二法定人数的统一,以免联盟分裂。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10张

加入军队

体验从未有过的《太空堡垒》多人游戏!在激烈的1v1舰队战斗中智胜对手。

回顾你的战斗

用回放功能从电影的角度回顾你的战斗,然后用我们的游戏内工具将它们导出到油管 !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11张

新更新 第一季大结局宣布!

自发布以来,《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不断通过dlc和免费更新进行完善和扩展。开发者在原游戏中添加了大量新功能和新内容。《罪与牺牲》的发布标志着第一季的结束,我们决定展示并重述在此之前添加的所有内容!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12张

黑盒联动:

充值-点击会员卡券-输入achai8888即可白嫖3天黑盒加速卡以及一张9折续费卡

【Steam】现在可以领取《太空堡垒卡拉狄加僵局》-第13张

#pc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喜加一# #steam# #steam喜加一#

#免费领取# #限时免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