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受俄乌冲突影响:欧洲G-Loot联赛第五季推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8:48:20 作者:OLDboy Language

PUBG欧洲G-Loot联赛官方发文称:受俄乌冲突影响,原定于3月11日开始的联赛第五季推迟到月底25号举行,总决赛将推迟打4月1号举行。

【绝地求生】受俄乌冲突影响:欧洲G-Loot联赛第五季推迟!-第0张

里面有一句话很耐人寻味:他们正在与各方合作,找出能让各支战队和队员更好的参赛方式。

目前不清楚是否是因为战队或队员国籍问题遇到了麻烦,但从VP战队前教练H1RUZEN动态上看,他很担心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他们俄籍队员无法参赛,毕竟隔壁CSGO已有前车之鉴。

【绝地求生】受俄乌冲突影响:欧洲G-Loot联赛第五季推迟!-第1张

Vitrust.pro电子竞技俱乐部此前已对无故竞赛表示了谴责与抗议,称此等做法为毫无根据的文化歧视。

【绝地求生】受俄乌冲突影响:欧洲G-Loot联赛第五季推迟!-第2张

最后还是希望所有队伍都能正常参赛,比赛也能正常举行,毕竟对于职业选手来说,他们努力了一年,甚至更久就是为了在赛场上证明自己,电子竞技如同体育,希望保持那份公平公正,而不是带着有色眼镜去制裁任何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