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8:38:52 作者:Kizfive Language

截至目前,欧洲区RMR名额已几乎确定过半,剩下的11个名额由Open qualifier 3/4和Far East Russia qualifier决定。

这是目前进入RMR比赛的队伍和分组:

【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第0张

然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仍有一些知名队伍迟迟没有拿到RMR的入场券。让我们通过分类来看一下这些队伍:

大跌眼镜组:

1.BIG

【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第1张

德国战车目前已经参加了三次预选赛,但每一次都铩羽而归。第一次他们披荆斩棘,打败Apeks打入16强,但在16强首轮便以10:16输给了Wisla Krakow,止步9-16名;

第二次他们用青训小将KRIMBO代替k1to再度参战,却在128强争夺赛便不敌Bad News Eagles遗憾离场;第三次参加,他们成功地进入了16强,且会在今天晚上23:00开始争夺open qualifier3的5个RMR正赛名额。但他们首轮便遇上了MAD LIONS,强强对碰,生死未卜。

2.fnatic

【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第2张

fnatic同样也参加了三次预选赛,也同样颗粒无收。smooya被下放并且brollan缺席的情况给fnatic带来了巨大挑战。在第一次他们打入16强并赢下了8强争夺赛,却在四强争夺赛中被排名52的AVE以2:0横扫,止步于5-8名;第二次他们也同样爆冷,在16强争夺赛中不敌Strive in chaos;今晚的第三次机会他们能成功把握住吗?

有力的竞争者们

K23&forZe

【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第3张

这两支排名19和20的俄罗斯队伍表现都很出色。K23数次接近RMR名额但最终还是失之交臂,最好成绩为5-8名。而forZe则是被作弊队伍UNPLUGG3D淘汰,虽然这支队伍被查出作弊但forZe的成绩仍然有效。

Movistar Riders&Wisla Krakow

【CS:GO】欧洲RMR公开预选赛已过两场,还有哪些强队没有拿到名额?-第4张

MR目前打入过两次预选赛,但都位于9-16名。而Wisla Krakow是续AGO后波兰本地最强的队伍,他们只打入过一次预选赛并位列5-8名。希望这两只队伍能顶住压力,尽全力争夺RMR名额。

黑马们

还有一群队伍,他们世界排名处于20-40排名之间,是一线队伍的守门员。GamerLegion、Sprout、SKADE、Eternal Fire和ECSTATIC这些队伍就属于这一范畴,他们有着准一线的水平,比爆发力在对上一线队伍时也分毫不惧。他们随时都可能一飞冲天,成为黑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