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故事】落魄江湖上,人疑是谪仙|逆水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0 17:05:10 作者:二贰七 Language

不是每一个行者,都有一段精彩纷呈的旅行;不是每一段江湖,都满是风光霁月快意恩仇。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的也不过李太白一人,孑然、落魄、黯淡才是大多数侠客们的归宿。
如果网络游戏是一个江湖,那大多数人都算在江湖里走过一遭了,有人早早抽身离开,也有人用情至深徒增烦恼;有人谈笑风声叱咤风云,也有人冷眼旁观片叶不沾身。我没有那么多故事,也不羡慕他人有那么多故事,就只是来走一遭,看一看这江湖就好了。

玩过很多游戏,各种类型的游戏,大大小小的游戏,能加进好友列表的不过三两个而已,逢年过节问候一下,就是最大的关心了。
不少人说我心性薄凉,也只能笑笑,他们不懂,正是痴情人才会冷漠地与所有人保持距离。因为我知道,这场江湖早晚会散场,一个月,三个月,一年后,又有几个人能留下呢。所谓海誓山盟与一刀两断地距离,只有一个卸载按钮。
太多人逢场作戏,太多人一时豪情,所谓兄弟、侠侣、金兰,转头只需要几分钟,嘴里念叨着及时行乐,游戏而已;我做不到,我不愿面对离别,不忍在乎的人伤心,所以我与所有人保持距离,这样退场的时候就能干干净净、磊磊落落。所以,到底是谁薄凉?
后来,很多人喊我 真人,从不主动和女生说话,从不挑起纷争,从不参与尔虞我诈,薄情寡欲,两三好友平平淡淡冷冷清清。我觉得挺好,我愿做一道人,不动情,不入戏,走在江湖红尘中滚过一遭,看风起看云动,或许落魄无人知,但离开时也只需和自己告别,不染道心。
这一场逆水寒,希望能结识几个朋友,经略下大宋江湖。
【游戏故事】落魄江湖上,人疑是谪仙|逆水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