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8 21:38:33 作者:闻战思凡 Language

#登临意# 

1.WB-7摆完挂机刷酮

粉毛小羊可以换其他能处理小怪的法伤,棘刺需要打千防的小车不好替换。否则需要额外带干员处理。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0张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1张

依次部署棘刺→粉毛→小羊→古米→

之后挂机即可,最后会来2个小车,下路小车会跑到术士攻击范围被处理掉。

2.WB-8摆完挂机刷紫薯

棘刺远程白嫖对面,塞雷娅回血,粉毛打小车可以换其他法伤。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2张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3张

依次部署棘刺←粉毛←塞雷娅←

之后挂机即可,挡4小车术士和棘刺可以处理掉。

3.WB-9摆完挂机刷晶体元件

血怒能天使秒boss,流明可换其他医疗,粉毛小羊可换其他法伤,棘刺可换其他近卫。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4张

【登临意】WB-7,8,9摆完挂机刷材料-第5张

开局依次部署棘刺(位置在小羊下面一格)←能天使←粉毛←小羊←流明←华法林←之后等boss1阶段被术士和棘刺打掉。二阶段复活到能天使那边,无敌结束就开血怒,我满配能天使只用了1/4技能时间就秒掉了,所以没有对轴,直接部署的时候费用好了就下的,其他低配的估计也不需要吃完整套血怒,对轴要求不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