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赛场不是休闲场!HF战队因选手中途暂停比赛抽电子烟被处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6 11:52:47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DPC东欧A级联赛正在进行,HF战队选手因违反赛事规定即将受到扣除备用BP时间的处罚。

根据俄媒网站Dota2.ru的报道,事情的起因是HF战队选手Retrograde在比赛期间离开了摄像头视野范围抽了电子烟。他们将在2月16日与cybercats战队进行比赛,届时他们将没有BP备用时间。

HF战队因选手在赛中离开摄像头视野范围抽电子烟受到3级处罚。

【刀塔2】赛场不是休闲场!HF战队因选手中途暂停比赛抽电子烟被处罚-第0张

赛事主办方Paragon Events还公布了针对其他队伍的几个处罚案例:

  • Cybercats - 无理由暂停游戏处罚
  • Cybercats - 选手赛中离开摄像头视野范围处罚
  • PuckChamp - 选手赛中离开摄像头视野范围加关闭摄像头连罚
  • Hydra - 选手无理由离开摄像头范围并暂停比赛处罚
  • YNT - 无理由暂停比赛处罚

DPC在比赛中的规则比较严格,选手没有经过批准的暂停游戏或者离开屏幕的行为都可能会遭至惩罚。此前,Tundra战队一号位选手skiter就在推特发文吐槽赛事进行时间不允许上厕所,自己不得不尿在矿泉水瓶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