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7:30:34 作者:赫里奥西斯 Language

“晨辉真人”钰阳,传闻之中行踪不定的星玄宗三长老,于百年前“陨峰之战”中一战成名,也因此战,被魔道十绝之一——“谜语人”萧仇视作宿敌。
其人好剑,精于术,豁达心善,在唯一弟子章琅叛出师门后行事日益低调,不再与他人有过多的来往。

当叶明看到世人对他的评价时,是没有任何情绪波动的,毕竟,他只是黎坞县的一个穷酸秀才罢了。
每天帮着官差写写告示,在老马商铺算算账,闲暇时再到茶楼里独自一人看看闲书,这便是一天的生活了,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平日里连身新衣都买不起,饮食起居时常要靠邻居家的张大娘接济。
“近日,‘采菊大盗’杰某哥疑似路过本地,请各位良家少男保持警惕,以防菊部受损。——黎坞县令川溅锅”
地铁•老人•手机.jpg
叶明怀着难以言说的心情写完了这份告示,随手交付给一旁站着的光杆县尉阿彬。
晚饭钱√
等他走到茶楼时,已是晌午,正好吃一口平常老馋老馋的茶叶蛋配酸菜,惬意。
坐二楼上,抱着茶桶,靠着窗,津津有味地俯瞰街道上的众生百相,再配上对面养鸽场那震耳欲聋的“咕咕”声,齐活了。
什么是体面人?这就是。
什么叫文艺范儿?他就是。
本来,这样的风雅一直要持续到黄昏,🐴老板来催着上工才会结束。
直到——
那个男人的出现。
他,戴着一条自由的红色头巾,迈着自由的舞步缓缓走来,清纯不做作地袒露着自己小麦色的壮硕身形,细密的汗液在阳光的照耀下不停地闪烁,在那雄壮的躯干上,七十二块腹肌如同玉米棒上的玉米粒一样整整齐齐地排列着——(以下省略一百字形容)
哦~
这个男人~
【我们的剧本】|魂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