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剧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7:29:56 作者:🌟🌟 Language

      我叫程龙尧,也叫风炎刀剑魔帝,三界中流传的风炎魔帝。故事要从十三年前说起,那时候我十二岁,父亲经商,为一方首富,娶了七个老婆,但孩子只有我一个。我是父亲的第七位老婆生的,母亲生完我就难产去了,本应该代表着不详的存在并没有被大家冷漠,反而所有人都很喜欢我,父亲和他的六位夫人每天塞给我的零用钱用都用不完,每天无所事事的我就在热闹的街上溜达,身后还跟着两大彪形大汉,那是父亲给我请的保镖。遇到穷困的人我就慷慨解囊,遇到投缘的同龄人就请他们去青楼喝花酒,遇到恶霸流氓就招呼彪形大汉收拾他们,久而久之,也赚了些名声,人们说我是五谷星下凡,将来必有一番作为。

    巨变是一个很安静很安静的夜晚,熟睡中的我被父亲推搡醒来,父亲要我先什么都别问,来不及了,先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很浓重的血腥味,到处都是!我心里有了一二,顿时睡意全无,知道有不好的事,已经发生了。

     父亲带我到他的房间来到,他的六个老婆已经在那里等着了,每个老婆身上都背着包裹,他带我到他的床底下,床下有一条很宽敞的密道,我们在密道里面走了很久很久,出密道见到夜色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一座深山里了,隐约还能看到我生活了十二年的城镇,父亲说不用看了,那里现在应该没有活人了,开始跟我说起了一切的缘由。
    原来我的家族血脉里沉睡着太古举火之帝祝融火父的血脉,每过三千年就会觉醒一次,每一次觉醒都会受到漫天神佛,地狱恶鬼的忌惮,被他们称为不可能驯服的力量,给我们的先祖安了许多罪名,污蔑成天魔大恶,为三界所不容。第一次天界统治者派出水神共工意图湮灭太初之火,爆发了神战,虽然打败了共工但差点毁灭了整个世界,第二次是隋末唐初时期,天界派出雷神和金翅大鹏鸟的转世,意图夹杀我们的先祖,但聪明的先祖为了天下苍生并没有暴露身份,反而使他们自相残杀,否则决不可能有大唐盛世!而第三个三千年,正是我!今晚,要我死的人是漫天神魔!
       “孩子,以后的路得自己走,没有***丫鬟了”,“强大起来之前,要不停的跑”,“我们家族的罪名只有一个,那就是天生强大”留下这些话和一些盘缠,父亲就和他的老婆们就和我分开了。

    我不停旅行,不敢停留,不敢交朋友,怕给他们带来灾难。我力量觉醒于十五岁,在一个苍原上,我被包围了,那是一和八百的对峙,八百名身穿金银铠甲,手持各种利器的天将根据血脉的追踪找到了我,他们以我为圆心将我团团包围,却不进攻,不知道是不是怕我手里不知道那里买来的二手刀剑。
    直到几分钟后,我才知道,他们只是在等援兵,确保我的毁灭。魔界派来了极北冰川之地的冰龙之王降临苍原,几百丈巨大的冰龙直接一个吐息,我已在冰层之中,依稀还能听到天将们的对话,父亲已经被他们杀死,其中一个夫人为了苟活出卖了我的相貌,被人出卖,被神魔围杀,不知不觉,我竟已举世不容…………         灰黑暗淡之中,我出现在一片灰雾之上,远处坐着一个彪形大汉中的彪形大汉,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大唐鲁国公,程咬金”
      “程龙尧”
   
     原来第二位觉醒的人是梦中学艺,只学了三板斧的程咬金,看来他当初隐藏了实力,不然就没有李元霸和宇文成都什么事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他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他说我听。“我们血液里的力量其实很简单,是战士愤怒之道,太古的愤怒混沌起源之力,三界不可驯服之力,只需要愤怒和挣扎,杀红了眼和饿红了眼都会激发这股力量,太古的先祖祝融以最强大的野兽为食,就是饿红了眼,风和火都是我们的力量,我们是世界毁灭之力的主宰,先祖发明火焰,并不是钻木取火,而是握木起火,先祖找到三界最硬的木把玩,木承受不了他手心的握力到来的热量,于是三界有了火!愤怒就好了,那是我们血液中的本能” 
    
     “我不惧万古英雄已拔剑”
     
     “我的罪名从来只有一个,天生强大”            “风炎,风炎,风炎”
         脑海里闪过一些声音,那是祖先们的呐喊,祖先们的血。冰层以我的手心为起点开始融化,刀剑上燃起的火焰映照着天将魔龙恐惧的脸孔,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手中的刀剑已经被火焰烧黑,巨大冰龙以身首异处,横尸苍原之上,八百天将残肢断首倒在血泊之中,平原染成了血地,我站在此一切之上,看了一眼天空,藏在云层中窥探的漫天神明迅速退去,不知何处
        那日之后,我执双手刀剑出世,三界流传“天地为熔炉,万物为柴薪,有魔名风炎,千古横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