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指挥权在谁手里?阿水: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05 17:28:49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今年,有很多战队都给观众们带来了惊喜,然而也有一些战队的表现让网友们很担忧,其中比较受关注的战队就是TES了,毕竟这支战队队员个个实力都很强,在当初评级的时候也是被评为了S级以及以上,所以大家都期待TES这支战队的发挥。但在春季赛前期,TES的发挥并不好,但如今的TES也是正在逐渐向好的方面发展,目前排在了第七名,可以说已经进步不小了。

而最近阿水在直播中也是谈到了队内指挥权的问题,阿水表示谁声音大就听谁的!

【英雄联盟】TES指挥权在谁手里?阿水: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第0张

阿水:指挥权这是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

最近,阿水也是开启了直播,而在直播中他也是谈到了关于队内指挥权的问题,阿水说道:“我们队指挥权这个东西就比较简单,谁喊的声音大就听谁,只要你喊的声音够大,把其他人的声音掩盖下去。”其实现在很多战队都面临指挥权这个问题,队内到底该去指挥还不好确定,毕竟去年年尾转会期变化很大,队伍内的指挥权可能由于新人的加入就换了。

【英雄联盟】TES指挥权在谁手里?阿水: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第1张

目前TES的成绩只能说是一般,那么这个指挥权问题还是得决定出一个人的,毕竟如果论声音大来决定指挥权的话是不合理的,在团战中万一做出了错误的决定,那么团战失败了的话是要负很大的责任的。TES战队最近状态也是回暖了,最近五连胜让TES的排名也是上升了很多,甚至TES击败了EDG、LNG这些强队,可以说TES这次真的是要开始逆风翻盘了。

【英雄联盟】TES指挥权在谁手里?阿水: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第2张

大象杯MLXG队指挥就有问题,所以配合上很差

最近虎牙大象杯也是办的非常热度,而MLXG所在的战队也是在十六强就被淘汰了,只能说很可惜,在之前观众们都认为MLXG所在的战队能够坚持到最后然后与宁王所在的GNR战队一较高下去争夺冠军,但没想到早早就被淘汰了。而淘汰的原因就是配合,因为这队伍曾经有过争夺指挥权的问题,所以队内一直存有间隙,自然对比赛影响很大。

【英雄联盟】TES指挥权在谁手里?阿水:比较简单,谁声音大就听谁的!-第3张

结语:

阿水这次透露队内的指挥权就是谁声音大谁指挥,这个可能会成为一个伏笔,毕竟实力强的队伍需要有一个特定的指挥者,不能说谁都可以指挥,想指挥可以说但都是指挥的话真的很容易出事情。总之,还是希望TES能够好好打比赛,毕竟确实是一支强队,万不能因为指挥权出了问题。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