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3:39 作者:dear梧桐 Language

一、首先记得预下载

虽然现在还没有发车,但我们可以先在设备里把游戏下载安装好。PC,安卓和IOS端都可以预下载。

【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第0张

目前PC端需要20个G左右,手机端需要8G左右,如果开服时再下载,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而且明天下载一定会遇上高峰期,下载速度可能难以保证,因此预下载好是很重要的。

二、建议使用PC端登陆

明天开服之后,大家都想以最快的速度进游戏,那拼的就是网速和设备的加载速度。

【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第1张

移动网络和WIFI都可能出现网络不稳定的状况。建议大家用PC端,使用有线宽带,网络更稳定,更容易尽早挤进去。

三、服务器一定要选择官服

根据星穹铁道官方的介绍,国服现在有两个服务器,官服和渠道服。

【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第2张

在游戏的登陆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官服是“星穹列车”,渠道服是“无名客”。

【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第3张

回顾一下玩原神的经验,只有官服的UID会是1开头,其他的渠道服,比如B服的UID,最少也是5开头。星穹铁道中可能也是如此。所以为确保有个1000开头的UID,一定要选择官服。


四、只需要进入游戏UID就会自动创建好

按照之前原神的经验,只要在你第一次成功进入游戏的那一刻,UID就会自动创建好并且展示在游戏右下角。原神一开始进入游戏是播一段双子的动画,在播放动画的时候,右下角就已经有UID了。

【崩坏:星穹铁道】如何抢到100开头的UID?-第4张

最后送上兑换码,需要注意的是截止时间是4月30日23:59,因此大家记得明天开服上线之后就去领取哦,不要忘记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