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1:33:08 作者:紫喵Azunya Language

光锥搭配
推荐一:记一位星神的陨落(毁灭)

作为在模拟宇宙黑塔商店可以免费兑换到满叠影的五星光锥,在机制上是目前最适配雪衣的光锥了。主要提供的是需要发动攻击叠层的常驻攻击力加成,一共需要五次攻击叠满,对雪衣来说因为有追加攻击的帮助,叠层速度是比一般人要快一些的,能较好地填补雪衣比较缺少的攻击力增益乘区。另外在造成击破时能提供增伤,由于雪衣的削韧能力比较强,自身的击破频率并不慢,覆盖率还算可以。并且是免费光锥,只要愿意肝基本人手一个满叠影。

《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 第1张

推荐二:比阳光更明亮的(毁灭)

作为印有饮月形象,与饮月同期UP的限定光锥,被称为饮月专武。

可以提供常驻的暴击率和需要普攻叠层的攻击力和能量回复效率增益。暴击率是输出角色都需要的属性,雪衣还是比较缺暴击的,攻击力也是雪衣比较缺少的属性,能量回复效率则可以让雪衣的终结技循环加快,雪衣的终结技也是主要输出技能,能够有效提高输出能力。不过后面这两个效果需要用普攻来叠层,在开局使用2次普攻叠满之后,后续需要每两回合再使用一次普攻进行续接,对雪衣的削韧效率有所影响,需要自选取舍。而且这是一个限定光锥,比较难以获取。有的话可以使用来提升暴击率,没有的话就不考虑了。

《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 第2张

可用三:在蓝天下(毁灭)

这个光锥提供了常驻的攻击力加成,击杀敌人时还能获得持续时间不短的暴击率收益。攻击力和暴击率都是雪衣比较缺少的属性,在面对有小怪可以击杀的情况可以吃满效果,提高最终的伤害期望,但是如果不能稳定击杀则只剩下攻击力加成,可以视攻坚情况选择使用。

《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 第3张

可用四:鼹鼠党欢迎你(毁灭)

这是一个只能提升攻击力的光锥,并且需要通过普攻、战技、终结技各施放一次来叠满层数启动,启动后就是常驻的了。攻击力是雪衣比较缺少的属性,能够有效提高雪衣的伤害,只需要开局进行一次普攻来叠层,后续就可以进入正常的战技循环了。

《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 第4张

可用五:无处可逃(毁灭)

这个光锥能够提供较高的常驻攻击力加成,在击杀敌人时还能获得一定的生命值回复。攻击力是雪衣比较缺少的属性,能够有效提高雪衣的伤害。但这是大月卡光锥,只有氪金才能获得,并且每个版本只能在7种光锥中选择1个,哪怕对其他光锥没有需求,也需要至少5个版本才能叠影满级。

《崩坏星穹铁道》1.6雪衣全面培养指南 雪衣技能、出装与队伍搭配详解_光锥搭配 - 第5张

以上几个四星光锥建议哪个叠影等级高用哪个,当然最好是去换模拟宇宙的五星光锥使用。

至于其他的五星毁灭光锥,由于稳定的有效加成比较少,这里就不推荐了。

这里拿此身为剑举例说明,虽然提供的爆伤是雪衣稀缺的属性,但是后续的增伤穿防效果对雪衣来说触发频率较低,因为雪衣队伍的击破频率会比较高,纠缠又会推条,敌人没多少机会对雪衣的队友造成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