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1】事件败露(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3 09:48:55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0】事件败露(上)

“报告将军大人,我们发现了旅行者兄妹,他们似乎是受到了虐待,您要不要亲自去看看?”

“嗯?神里绫华小姐...”

“将军大人可以随意进入搜查!”

“嗯!”听到绫华的回答,将军点了点头,随后便大踏步的走向屋内,“嗯?没人?”

“怎么回事?”

“回禀将军大人,属下刚刚确实看到了空荧兄妹,一定是...”

“不要再说了!”将军一挥手阻止了辩解,“没有发现异常情况...那九条的报告...”将军思索着,她观察着房间,看到微微敞开的窗户以及有些凌乱的房间,似乎明白了什么,“今天先搜查到这里!我们过几天再来查看情况!”

“将军大人慢走!”神里绫华赔笑着送走了将军,看着将军离开的身影,她松了口气,随后便轻轻的关上大门,眼神突然变得凶神恶煞起来,她以最快速度跑进屋内,气愤的打开窗户死死的攥着手中的刀,脸色变得阴沉,“那个...绫华小姐,我们已经尽可能的快了,但...”

“唰!”没等荧说完刀便向着她的脸砍去,不过好在,在最后一刻绫华停了下来,看着离自己眼睛只有不到一厘米的刀刃,荧直接被吓的瘫软在地!

“哼!我看你们就是故意的,在敲门声响起的时候我就意识到了不对劲,让你们立刻从窗户那里翻出去,而我出去开门并与将军谈话已经为你们争取了足够多的时间,可你们还是搞砸了!荧...你还记不记得昨晚你哥的囧态了吗?如果连续两天都达到身体的。极限应该会很有趣吧?”

“不!请不要这样对我的哥哥,是我让将军故意发现的,都是我的错!请你...不要伤害我的哥哥!”

“真是兄妹情深!不过这可又不得你,今晚你们二人都得接受惩罚!”

那晚阴雨笼罩在稻妻上空,轰鸣的雷声中夹杂着空荧二人的惨叫...

“呼~累死我了!不过...空真是越来越变成我喜欢的样子了...”绫华的眼睛里不停的泛着爱心,再看空荧两人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子,尤其是空,甚至已经开始胡言乱语,“绫华小姐,我要跟你一辈子,这样的惩罚...请...请多来点...”

“哥哥,你在说什么啊,哥哥!”荧简直不敢想象自己的耳朵,哥哥这是怎么了,明明一直与自己统一战线的啊!

“他已经彻底是我的人了!他现在对我的爱,已经超过了想要离开的欲望,所以...你!现在只是在孤军奋战而已!”

“不!不是这样的!哥哥,她只是单纯的在蹂躏你啊!不要被她迷惑了啊!”

“哈哈哈,我没被迷惑,反而是你,执迷不悟,我们在一起是幸福的,是幸福的!哈哈哈!”空的笑容愈发的病态,似乎是什么东西让他陷入了其中,无法明辨是非,“看吧,这一切终将是徒劳!在稻妻的地盘,在社奉行的地盘,只有乖乖听话才能更好的活下去!夫君...我这就帮你解开绳子。”

“这一切都是你的计划对吧,哥哥,你不会疯的!是不是?你回答我啊!”荧绝望的看着失去束缚的空,可空的回答却让她彻底绝望,“我的傻妹妹,你在说什么傻话,难道你是要阻止我与绫华小姐吗?”空不屑的望着荧,随后抬起绫华的下巴,轻轻的亲吻了一下她的脸颊,“有个妹妹还真是碍事,不如...我们把她除掉吧,这样我们就可以过属于我们的二人世界了!”

“那可太好了!”绫空二人达成一致,想要除掉空的妹妹,面对二人的丧心病狂,荧无可奈何,尽管她喊的撕心裂肺也无济于事,而空早已将刀拿在手上,准备向着荧狠狠刺去!

“都别动!奉将军指令!幕府军例行检查!”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1】事件败露(中)-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