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马斯克:AI制作的电影有望在明年出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0:28:3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评论,表示全部由人工智能(AI)制作的电影有望在明年问世。一名推特用户在平台上分享了他制作的一部由AI生成的迷你剧,讲述了一只猴子在神秘洞穴中绘制蓝图并建造球形宇宙飞船的故事。

【影视动漫】马斯克:AI制作的电影有望在明年出现-第0张

马斯克在评论中明示AI电影将于明年面世,对未来电影制作的变革表示了乐观的预期。

此外,马斯克也对好莱坞电影产业的缺乏创意表达了不满。有网友分享了即将上映的一系列续集电影名单,包括《小丑2》、《功夫熊猫4》和《比弗利山警探4》等,马斯克回应称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好莱坞电影制片厂可能将只专注于推出续集而不再关注创新的初部电影。


【影视动漫】马斯克:AI制作的电影有望在明年出现-第1张

马斯克此前在采访中表示,人工智能带来的危险不容忽视,未来5年内人类可能被人工智能超越。为了因应这一挑战,他的脑机接口研究公司Neuralink的技术不仅将用于治疗大脑相关问题,更致力于将人类大脑与人工智能相结合,以创造一种“半机械人”,从而使人类在人工智能时代中保持竞争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