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死我了,你凭什么来跟我停战|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5 20:40:22 作者:本体 Language

(这AI太笨了,假设这是一个真人)这是一个很平常的停战协议,但是他是一个**的国家领导人提出的。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撕毁与我的盟约,然后派兵打我的城,他一共找我借了三次兵,按道理我会把他留到最后决战,可惜,他撕盟约时我已经把夏分成了两部分,马上就会把夏的一部分彻底吞并。

就我的国力他怎么敢的啊,,他只有三个城,有一个还是我打到最后给他吞的。
吞完夏的一部分,给夏留一座城,留到决战,我现在挥师打他。在打到最后一座城还剩二十五点时他给我发来了停战协议。笑死我了,你凭什么来跟我停战|无悔华夏 - 第1张诶,我看他说话的语气我就不想同意,而且还说什么伤百姓,笑话,为了打你我把民心降到了15,就是你的存在才导致民心低的(诡辩,别相信)。笑死我了,你凭什么来跟我停战|无悔华夏 - 第2张我当然不可能同意,没想到他竟然这样说。笑死我了,你凭什么来跟我停战|无悔华夏 - 第3张嘿,你看不出我的国力吗?我一次派五千兵,你一次只能派两千兵,我派长枪和王师,你还是一阶普通兵,你怎么敢的啊。
现在这个国家已经灭了。hh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