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8 18:51:24 作者:阴间的邪影 Language

【开篇】

在术师当中存在两位老干员,拥有和狙击干员迷迭香一样的“近战阻挡”能力,博士们应该都很清楚吧?这俩术师干员就是蜜蜡和夕。蜜蜡实装于20年的7月末,早期危机合约利刃行动赛季的卡池干员,是第一个拥有近战阻挡能力的术师干员!比迷迭香出得还早,在前段时间阵法术师也迎来了模组,能够阻挡近战敌人的二技能总伤有所提升。

#「明日方舟四周年」征稿邀约# 

1、

论伤害的话,蜜蜡二技能低于一技能(总伤14480)。不过沙之碑出现时的那一下3倍伤害还是不错的,剩余时间内的平a伤害就一般般了,重点是面板优秀的近战召唤物。

【明日方舟】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第0张

同样都是“高台阻挡类”技能,蜜蜡2和迷迭香3的回转不是一个级别的。有个白面鸮(0.3/s技力光环)在场的话缩减至约15技力,覆盖率高,沙之碑和战术装备一样可以晕眩敌人3秒。

【明日方舟】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第1张

2、

由于蜜蜡的二技能回转很快,一局战斗中可以频繁控制、吸引伤害,技能期间蜜蜡生存面板下降,沙之碑正好可以弥补生存弱势,比战术装备硬。真正的挡3重装,使用更方便,精一就有4000血了。

【明日方舟】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第2张

额外的10法抗使得沙之碑抵御法伤的能力强于战术装备,假设应对莱塔尼亚的高塔术师(法伤600攻),战术装备承受9次,沙之碑承受10次。两者都可以成为“各种拐”的选择目标,例如闪灵的加防、林雨霞的琉璃壁,变得更硬。

3、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

蜜蜡的沙之碑用起来很灵活,只有1个可控性也更高一些,玩“纯高台队”的时候蜜蜡就是不可错过的干员。仅需要“阻挡”功能的话练度无需太高,不精二都行,模组也不强化沙之碑。

【明日方舟】蜜蜡和夕是可以阻挡敌人的特殊术师!这俩干员你练了吗?-第3张

夕实装时间晚于蜜蜡、迷迭香,是术师中第二个、也是目前最后一个能近战阻挡敌人的干员。技能和天赋都可以产生“小自在”阻挡敌人,夕已拥有两件模组,对三技能的影响不同。

【结语】

夕增加1格范围的x模提高攻击力叠加上限,强化夕的单次伤害,对乘算的一技能帮助很大。减8费的y模额外+7攻速,强化小自在属性、加速充能,和三技能很搭。y模对三技能的加强非常明显!第二天赋“点睛”首次召唤2个小自在,属性加强并为夕回复技力,加速三技能启动。技能结束后在场小自在越多,下次开技能的间隔就越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