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8:15:11 作者:月影碧 Language

最近玩了两把孙策,一把困难一把410。
孙策的难度并不高,毕竟有那么多好的武将和特技。
我的打法都是开局直接冲建业。为此要先进攻港口,而ai必定会出兵守港口。通常会是君主亲自满员前来救援,手动战斗周瑜看准时机放陨石,晕住最好,但410大概率是晕不住的,不过没有关系,毕竟我们的主力输出是小霸王。小霸王带步兵,大概估计下次对面能打到自己时开特技,那就会有4次反击和3次攻击,后面弟弟再开卷土重来,就又可以开一次免伤,很轻松就可以砍死对面。(可以看看周瑜的火放的怎么样来看怎么封走位)

410的建业开局有3万兵,处理掉1万步兵后就还剩1万骑兵和一万弓兵。第二回合开始攻打建业,通常来说是君主满编弓兵和两只骑兵。这两只骑兵将领智略不高,即使是高难度的情况下也很容易被伪报走。这时我们的小霸王就可以直接准备登城了。只要小霸王上去了就可以很轻松打掉对面主帅而夺取建业。
第三回合很重要,在谋略一栏里有个联盟的选项。可以联合长张羡和袁术组成反刘表联盟。这个操作的意义在于短时间内可以不必担心来自袁术和张羡的威胁。拿下建业之后,第一回合征召的步兵也已经训练完成了。就要马不停蹄地去进攻豫章。套路和打建业一样,先在港口消灭一定的有生力量,然后靠着小霸王的免伤消灭敌主帅,覆灭刘繇。两次打完之后都要选择回城, 防止被江夏偷家。
打完豫章一般第七回合开始,其实从这个时候已经可以说是破局了。南方(长沙)和北方(寿春)暂时没有进攻压力,西方的江夏在袁术的压制下也很难随意进攻庐江。这时我们就可以继续兵马,等待战机。
在这里要强调一点是,建业上方的港口在打掉建业后是不必立刻打掉的。这个可以作为一道屏障,防止严白虎来干扰。随后就可以如法炮制,攻克严白虎和王朗。至此拥有了江东6城(建业,吴,会稽,豫章 建安,夷州)加上庐江和十几个港口(广陵下方的港口要拿到手防止刘备南下)。
这样即使在410的难度下,也能有一个较为优越的战略环境和充足的资源支撑。这不比进中原和一个又一个强敌死磕强吗?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 第1张

以上是我玩孙策的一些体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 第2张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 第3张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 第4张
195孙策410龙腾虎啸开局的一些见解|汉末霸业 - 第5张附一张我的版图,时间为199年。这局张鲁爆种拿下襄阳,袁术攻克江夏,营造了一个更加优越的战略环境。在攻下长沙后没想到把刘度给劝降了,拿到了他的5万兵马,原本是想用这些兵马打掉武陵,但在我看到刘表反攻襄阳失败后,立刻调转枪头,将江陵和刘表一众麾下收入囊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